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南洋那么好找吃吗?

从最近马国的警方在扫黄行动有所斩获,在酒吧,K房里捉了多位中国妹,闹得本国沸沸扬扬。有人反对说我国的警方滥用了职权,没查清楚就把没犯罪的,护照还没过期,还特有效的学生签证也扣留了起来查办。其实从有关警方的查案事件来看,警方是没有错,只是里头有害群之马跟那些被扣留的人要钱。其实在他们被扣留之前是有权利打电话的,但是我国的警方人员没给他们这个权利,反而被扣留的人要打电话,还需要跟他们讨钱,看来我国的警方,应该有所行动来内部调查自己警员所犯的错误,提升警队的专业。

整个事件,警方的扫黄行动是对的。中国开放以来,中国人民出国也比以前容易得多,出国淘金,赚快钱的中国妹,假和尚,老千,假算命的,卖中国货的,无奇不有。很多都来到了南洋找吃。如警方不采取行动,我国的娱乐场所,夜场所,连茶室都变成了一个中国城。就好比吉隆坡的燕美律,半山芭的市场,有陪坐的K房大家不妨去看看哪些场所的中国妹是何其的多。话说回来,市场有所需求,才会有供应。不说西马多中国妹,其实连东马的夜生活场所,陪坐的,那些按摩院,脚底按摩,很多被包养的,路边拉客的妓女。可说青一色都是中国妹的天下。马国的男人如果都不去找中国妹,大头控制的了小头,那就不会有中国妹来我国找吃。她们找不到吃,就会转移阵地,到别国找吃。到那时,我国也就清静的多了。

大家不妨算算,一个人头来我国赚三万元回去中国,三万元只是最打底的数目。如果以一年来计算,我国的外汇损失是何其的大。所以我说,警方的行动还是对的,是应当把他们扫的鸡飞狗跳,一网打尽,遣送回国,来减低我国的犯罪案件。

7 条评论:

普普 说...

大马是出口人才,进口外劳的国家。不只来自中国,来自印尼、孟加拉、缅甸的也特别多。

eddieliow 说...

小头是很坏蛋的,难于驯服,总爱闯祸。

Unknown 说...

沈兴, 我與你有同感。其實中國妓女在台灣也是大問題。 昨天聽一群台灣朋友説, 中國妓女被関在靖廬里的已经人滿為患, 所以有好多是要関在警察單位的拘留所裡。聽説中國政府不把他們的妓女接回去, 是要讓他們的妓女在國外賺外汇回國。

Unknown 说...

Please visit this site:

http://chat.1949er.org/index.php3?read+1262057294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North,你好。欢迎光临本栈。
谢谢你所提供的资料。我就过去看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如果是外劳来我国工作,那还好。证明我国是繁荣的,要是没了外劳,那就惨了,说明我国的经济低迷。
外劳跟那些来我国捞快钱是不同解说,解读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
要是自己的大头控制不住自己的小头,那是件很危险的事来的,随时都会发生强奸案。真的不敢想像后果有多其严重。你有想过这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