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蠢与天才差一线

天生我材必有用,但是摆错了地方,即使真的是天才也是无用武之地。
天才就是放对地方的人才能成为天才,相反的,如果你把它放错地方,那他就变成了蠢才。
你是否有主意哪些杰出成就的人,就是应为他们把自己放在最擅张的地方,同样的,许多人会失败,也不是因为自己的能力差,自己的努力不够,而是不懂得发挥所长。
正如鱼善于游,鸟善于飞,每个人天生就具有不同的天赋和才能,你必须找出来自己的所长,找出自己的天赋。
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你自己回顾一下自己,在过去自己的生活当中,有哪些事情让你乐在其中?想想看,你曾经做过什么事情诨然忘我的,甚至在众人不为所动时,你乃然陶醉其中?
如果你想不出来的话,那你就想想你最感兴趣的是什么东西?自己最擅长的是什么?是运动,是唱歌,是人缘很好,还是沟通能力很强。。。。不管你擅长的是什么,这就是你本来的天赋。
只要你能找出自己的天赋,选对了自己的舞台,那你就会很快的自然而然把自己打造成天才。

2 条评论:

普普 说...

天才也要靠七分的努力,三分的运气!

eddieliow 说...

想想看,你曾经做过什么事情诨然忘我的,甚至在众人不为所动时,你乃然陶醉其中?

哈哈。。。应该是吃了“摇头丸”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