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人生的苦中作乐。

我们或许无意伤人,但处处以自我为本位,恐怕人际的春天永远都不会降临。老,不是年纪,而是心境,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心情。只要天天拥有好心情,天天都是人生的春天,天天心情都在过年。乐观的心情就是春天的心情,人的心头唯有经常保持这种春天般的乐观心情,人生才会好过。

悲观的人,心情永远都像冬天,永远有著环顾大海茫茫无尽头的沮丧,烦恼。乐观的人心情每天都是开朗,陆地就在脚下,快乐就在当前。眼前或许有小苦,但是,只要懂得转苦为乐,转烦恼为开心。快乐不会找你,它就在你的周围,而是你要自己去寻找人生的快乐。

人只要在生活里懂得苦中作乐,就算你的人生是如何的苦,你都有办法很快的挨过去,天无绝人之路,只要挨过了今天,明天的日子一定比昨天好过。这只不过是人生中的必经之路,何乐而不为呢!

10 条评论:

helloninie 说...

我最佩服那些被关在Kamunting里面几年,还可以读个degree出来的,这算不算苦中作乐啊?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这些人应该说,自强不息,力争上游吧!

Penagagirl 说...

事情不如意时,心情一定会受影响,最重要是如何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走出来,我还需要多多努力啦!

普普 说...

知足,所以快乐!不知足,就算再多的财富,也不会快乐!对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你好。
我祝福你开心在每一天,加油哦!

eddieliow 说...

开心要过,不开心也一样要过,请作出聪明的选择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应该说是不一样的月光吧!两者不同的解读。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
人生是应该做出聪明的选择,人每天都在学习当中。

安东尼 说...

中了万字几十万最快乐!中了几百万更快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安东尼老兄,你好。
你想包中,其实也是不难的。
你就从0000买到9999,这样你就包中到完。还有另一个办法,就是你每天三餐都吃包,这样久而久之,你就会较易包中奖。
要中奖不难,要中枪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