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看多,做多,一眼就看穿。

当困难来 临的时后,你是选择欣然接受好是畏惧逃避呢?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如果二选一的话,大概很少人愿意摆着舒舒服服的日子不过,自讨苦吃的跑去接受挑战吧!迎接挑战需要下很大的决心,如果没有坚强的毅力在背后支此住,根本不可能完出这项艰难的任务。说是易,做起来可不是哪么的易。

世上成功的人士之所以成功,并非是他们把别人幸运,而是他们比别人能迎接挑战。要成功就要敢接受挑战。如果遇到挫折就灰心冷意,失去了斗志,表示你的生活过的太写意,禁不起任何的考验,常久下来,非但没有反击的能力,只要事前,工作上的不顺,你就会怨天怨地,怨人,责怪上天对自己的不公平。一个不曾在失败中跌倒的人,不可能知道成功的滋味。因为人生本就是起起伏伏,没有永远的天生赢家。

人只能不断的自我挑战,把吃苦当成吃補,相信再也没有什么事可以击败你自己。多给自己一些机会接受挑战,把不可能便成为可能,把自己磨练成一个真正的高手。没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自己有耐心,有信心,事情往往就能水到渠成。

8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人家说,能够坚持走到最后的人,往往就是最终的胜利者,共勉之!

飛星 说...

沈兴大哥,

熟能生巧啊。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坚持,坚持,在坚持,熟了就拿来吃,吃了要记得抹嘴哦!

eddieliow 说...

很多时候很多东西是逃不了的,始终有一天要去面对,躲也躲不了。

普普 说...

尽力就好,勉强不会快乐!

飛星 说...

沈兴大哥,
哈哈....你提醒我,我提醒你,这样就比较好记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是的。尽了力就好。勉强的来的没有幸福。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你好。
彼此的努力,为了将来。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