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你怎么看,就怎么想。

已婚的王老板是专卖高级床具的商人。在一个浪漫的秋天里,他到法国巴黎参加世界名牌家具大展。中午时分,王老板在一家关级的餐厅里用餐,认识了一位拉丁美洲美女,两人因为语言不通。藉着眉目传情来表达心中的意思。

突然王老板灵机一动,就拿出来一本纪事本,在上面画了一辆计程车,然后用眼色询问对方,对方默然一笑。热情的挽著王老板的肩膀一同步出了餐厅,两人随即召了一辆计程车离开了餐厅。在车上,王老板心里想着,真的飞来艳福了!於是赶紧的再拿出记事本,在上面大致画出了艾菲铁塔和凯旋门的画面,拿给了那女郎看,拉丁美女会意地点点头,於是他们两就一塊的尽情的去游览。

玩到黄昏将至,拉丁女郎露出一种迷人的笑容,她跟王老板要过了记事本,在上面画了一张大床,画完后风情万种地斜着靠着王老板,王老板大吃一惊:天啊!她怎么知道我是卖床具的呢?

不知列位客官,如果换成是你们,不知你的想法与看法又是如何呢?

5 条评论:

普普 说...

想入非非咯!

Penagagirl 说...

扮猪吃老虎,呵呵!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想入非非,扮猪吃老虎,快马加鞭,迎头赶上。

eddieliow 说...

小弟肯定呱呱叫。

安东尼 说...

这个美女画了一张床,我会以为她的家很穷,买不起一张床,我就会看了她的画画,买一张床送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