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寻找下一个港口。

爱情是永远也是解不开的谜,虽然如此复杂难懂,却令人如痴如醉,真的不爱也难。当两人相爱的时后,任何的事情都是甜甜蜜蜜的,被爱冲昏了头。一旦两人不相爱的时候,触目所及,眼里都是仇恨,怨恨。于是,面对分手,有的人是旧情难忘,有的人是潇洒大方,有人是痛哭涕流,有人是好聚好散。

不管选择是哪一种法手的方式,即然双方都无法继续保持亲蜜关系,就应该拿出勇气面对它,千万别让一时的气愤夺走理智。男女本就有异,上天制造了夏娃与阿当,所以男女才会吸引彼此对方的爱慕的条件。男人爱女人的温柔,女人爱男人什么?我不懂,还在找寻我所要的答案。

有爱固然是最美的,但是,爱还真的爱不完,要如何把爱,爱完?也许,永远都没有办法寻找到答案里的答案。所以说爱一个人好难。因为根本爱他,她,都没本事把爱,爱完。也只能唱,爱你在心口难开。

不管分手的原因是什么,都要快快乐乐地面对,心平气和的接受,就算做不了情人,当不了爱人,还可以当梦中的情人,不是吗?分手至少还可以当朋友,怕的是连朋友都当不成,那也只能唱无言的结局。大家自己就各寻找彼此的另一个从头爱起。祝福你,一路顺风,天天快乐。

5 条评论:

普普 说...

爱其实很简单,是一种没来由的心理和生理反应,有时候不须要太复杂的理由。

Elize 说...

女人爱男人的关心呵护,会照顾她一生一世。明白她的心。very simple!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其实男人爱的也是很简单,就只要关心。虽然外表看似坚强,但是,还是需要有人在旁的关心,情路才能走的更远。

飛星 说...

沈兴,

唉...说实话很多男人都不知道女人要什么,也有很多女人不知道男人要什么(可能男女都在赌吧?)。
还是那句老话~~~~~,~~~~~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一言难尽!!!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