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你生气了吗?

你容易愤怒吗?为什么你会愤怒呢?生气有用吗?莫生气。
愤怒是人们最常表现的反应和动作,它是有警告对方的意味,想告诉对方不要在来侵犯你的权益,否则的话,你会放手拼搏,加以反击。愤怒虽然是一种自我防卫的一种手段,但是,你习惯性的愤怒,最后往往会散失你自己的理智而变成危险的暴怒,是会带来严重的负面的反效果。

一个喜欢愤怒的人,是无法用情绪来安抚的,一旦不符和他的想法或违反了他的决定,马上就会陷入暴跳如雷的个这状态。只想自己而不想别人的正面特质,其实这是很危险的,长久下来。只会让自己变的意气用事,根本解决不了事情的问题所在。

愤怒不是万灵丹,它是伤害了理智的毒药,当你看见对方做了不该做的事而生气时, 克制自己不要愤怒,改用宽容的心去接待与接纳。也许,第一次的你很不愿意接受,第二次的你很难适应,但是第三次,第四次之后的你,第五次的你,慢慢的你就会自然而然的习惯而接受对方的一却。

祝福各位有个快乐的周末与家庭日。家的甜蜜。

6 条评论:

普普 说...

对于民选的政府,人民绝对有生气的权利!嘻嘻。。。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这倒是没错,我们的权力之内,是该生气的。

Penagagirl 说...

生气很伤身,之前有位博友曾写过,容易生气的人得癌症的机率较高哦!
所以,尽可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你好。
我会的。谢谢你的提醒。我在学习中。

eddieliow 说...

忍气成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忍一时,海阔天空,退一步,财入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