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人生的爱


地球还是一样的大,但是我总觉的这个世界变小了。人们的距离却越拉越远了,人越来越化学化,看到真的有点恐怖,似曾相识,但是,内心已变的不相同。正因为人的内心世界变得如此复杂,连个简简单单的感情问题,经常都弄到大家灰头土脸,翻脸不认人局面。

为情所苦,被爱所伤。好像不管你是谁,一旦遇到感情两个字,马上就束手无策,绑手绑脚的。一个人想拥有巨大的财富名望恰好很简单,什么东西都有其代价而言。但想处理好两个人的感情生活却是没那么的容易。可是每个人都拥有强烈的自我意识,当面对感情问题时,谁都不想成为世俗感情下的失败者,却真的又不可避免身陷其中。

感情的事一点都不可怕吗?我倒觉得好是恐怖。但是如果能把小爱化为大爱,就不会被个入的爱所控制,才不会做出疯狂的报复的行为,以面造成大错。记得别让自己的爱变质,爱永远还是爱,就算对方不爱你,也不该心生恨意,因为你曾爱过。你的付出就当成人生的经历。做人,笑笑而过,不是更好吗?做个不后悔的人。

人应该有时的自我反省反省,自我观察自己的成长,这样的话不管你面对的是自己还是别人,才能以更开阔的心情去创造新的感情寄托,让自己的生活,活的更有活力更美满。

3 条评论:

helloninie 说...

如果人人都有阔达的心胸,那就天下太平咯!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有趣有趣,那我就把您装进我家,相信大爱的您是不会介意;-)

普普 说...

人之所以讲感情,才会伤感情。没办法,人是感情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