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节

今天的圣诞节过的很快,已过了半天的时间。今天的街上也没什么多车,水静河飞,也许,昨晚每个人都尽情地玩到通宵罢!现在应该还没醒,在梦乡的冰天雪地和圣诞老人在溜冰,打冰战。现在的大节日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的,昨晚很早就爬上我的爱床,在床上等着圣诞老人来给我送礼物,等了等在等呀等,等到睡著了。今早醒来,看看床头再看看床尾,都没看到礼物,也许,圣诞老人觉得我已人过中年,不应该再有礼物了吧!但是,我想说的是,我等圣诞老人的礼物等了几十年,都末曾收过他送给我的礼物,在或许,他觉得我太幸福了,所以,我不该有礼物。

人老了,梦也都醒了,好彩得很,今年的我比较聪明了,不去花天酒地。要不,礼物得不到不要紧,自己倒变成了圣诞老人。这么说罢!我长大咯!我不想,我不想长大,还是长大了,岁月不留人。大个仔咯!要识的想了。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还是得靠自己才行。

今天的午餐,我吃了什么呢?照圣诞节的风俗,圣诞节都是应该吃火鸡的,不是吗?但是,我一个人你叫我如何来吃下整只的火鸡,哪吃的完哦!圣诞节不吃火鸡,哪会像过圣诞节的气氛呢?你们说对吗?如何是好呢?没关系啦!头脑急转弯,容易得很,就砍半只烧鸡回家大吃一顿吧!把哪烧鸡当成火鸡来吃不也是一样吗?怎么说也是鸡,都一样啦!火鸡,烧鸡,也只相差一个字。哪知道这半只鸡我一人还真的吃不完,也只好今晚在把我剩余的烧鸡(火鸡)在当我的晚餐好了。火鸡,烧鸡,都是鸡。难道它不是鸡吗?你们说呢?再说,它是火烧出来的,所以,叫火鸡也是无妨。

4 条评论:

zuiyanhong 说...

沈兴圣诞节快乐。

eddieliow 说...

沈老大,祝你圣诞快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祝福大家都过个开心的圣诞节。加油。

普普 说...

没有圣诞老人,沈老大可以扮圣诞老人派礼物嘛!嘻嘻。。。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