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星空

人总是喜欢遥望远方的星空,
却总是忘了近处的灯火。
难道外边,国外的月亮特圆,
偏偏很多人往往忘记照顾在他身边的人。
人总是喜欢提到让自己得意的人,
但是对那些陪自己渡过失意的人,
却很少提起,
人们认同声望,
人们认同地位,
人们认同权势,
但是,却很少认同真正为你付出过的人。
付出了大半的青春,做牛做马的苦干,挨过,
从没有到有,苦尽甘来,为朋友你两胁插刀,
你成功的时候,风光的时候,他得到了什么?
你所说过的承诺,何时何年才会实现于他呢?
也许,前世我欠你的,今世的我来还债于你,
我们就有今世也没来世了,虎毒不食子,我认了。

记住~远方的星空故然耀眼,外面的月亮一样的圆,
但是,请记得,别忘了最接近你身边的人,
近处的灯光才能给你最温暖的,不是吗?

7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共度患难的人,才最珍贵,也往往被我们忽略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你说的对。身边的往往就被忽略。也许,可能,大家都太了解了彼此,所以有了防备之心吧!
在这,先预祝妳全家,冬至快乐,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加油哦!明年一定更好。

精彩的人生 说...

对我来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是我的事业。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赚钱固然重要,亲情重过金钱。

cindyq 说...

沈老板,

特来祝你冬至快乐,天天快乐。。。

这篇文章好,发人深省。。。

(希望不会干扰你的好心情。)

普普 说...

共患难的真情最珍贵,有时我们都忘了珍惜。

祝:冬至快乐,合家平安!

eddieliow 说...

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