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聪明,愚蠢之间。

人往往都是因为争论而翻了脸,翻脸无情,黑脸,白脸,青脸,红脸,都一一地呈现出来。事实证明,证据会说话,又何须要辨呢!辩输了就说人家侮辱妳,这是什么道理?我不明白。应该是没有道理的道理吧!辨,应当是点到为止,不伤和气,输了就要认。 而不是如死鸭子般嘴硬。

争论永远都是愚蠢的。因为如果双方都知道,那根本就无需要在争论。而如果双方都不知道,那么争论又有什么意思呢?因为没有人知道。争论就是这样~就算赢了,但是你还是输。就算证明你的观点,证明你是对的,但是你还是愚蠢的。

想一想,如果你是对的,但是,别人否定你的说话,你会因为别人的否定,就变是错的吗?好比你说地球是圆的,而对方却说是方的,地球会因为了他的否定而变成方形吗?愚蠢的人之所以愚蠢,因为他们想证明自己,所以他们会去争论,会去做一些蠢事,而一个聪明的人并不会跟著去做,他本身的聪明就已经证明了他的优越与胜利,他不需要证明什么,而是愚蠢的人则不断想证明自己。即使自己本身是错的,还是要死争到底。那又何苦呢?我只能说,好笑,好玩,天天都精彩。

争只为了赢,就算赢得了面子,那又如何?那失去的时间又有何意义呢?所以我说争论永远是愚蠢的事情来的,不是吗?这就是我所说的事实胜于雄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