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人生中乱世出英雄。

人生的每个月每个不同的日子里,星星和月亮都个有所不同,各有各的闪亮舞台。有时星光,有时月明,是大自然的开示。好比我们的人生,如股市般的起起落落,生命的潮水没有永远的低潮,也是没有永远的高潮。

所以,请务须记得:

聪明的人,不必自骄。
愚笨的人,不必自怜。
上流社会的人,不用自傲。
下流社会的人,不必自卑。
一支草,必定会有一点露。

人生中只要懂得捉住了好的时机,把握住好的机会,风起云涌,小卒都有可能成为英雄。骄者自满,漠视机会,风云褪色,英雄都会变成狗熊的可能。机会往往就在我们的左右,就看我们自己有没有去把握的到。机会不等人,机会是给有所准备的人,而不是给坐着空等待机会到来的人。

3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机会是给勤劳的人。

普普 说...

要看一个人是英雄或狗熊,不是看他平时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而是在最紧要关头,他说了什么,又做了什么。

Penagagirl 说...

机会来了,就要好好保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