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候机室的小插曲。

有一个打扮的很美丽的小姐,正要搭机去某地。
在候机室她买了一包饼干,就坐在椅子上打开她的包包,拿出她心爱的小说来翻看,正准备好整以暇的打算边看边吃她的饼干时,她发现坐在她旁边的一个男人居然打开她的那包饼干,并且就放在椅子上,毫不犹豫的吃著饼干。

漂亮的女子心里想着,怎么这世上就会有如此厚脸皮的人,於是她也是不客气的拿起那饼干吃了起来。两人就你一片,我一片的抢著吃那包饼干。她满肚子的怨气,想不到世上真的会有如此贪小便宜的男人,吃到最后一片时,那男的居然还折成了两片,一人一半的分享那片饼干。那美丽的小姐吃完饼干还没跟那男的道谢,还看得出很不开心,那男的临上飞机还对那美丽的女子笑一笑。上到了飞机,还真的是命中注定安排坐在同排。当飞机起飞,那女的拿起她的包包找她的那本小说来看时,却看到她自己的那包饼干,居然完整无暇出现地在她自己的包包。她很不好意思的对那男的说,刚才很对不起哦!我吃了你的饼干。那男风趣的对那女笑笑的说,没事,没事,看到妳刚才好饿哦!还跟她说没关系,没关系。

这世上真的什么事都会发生,当你没遇到时,可能你会说不可能会有如此的事。但是,当你遇上时,要笑又不可以笑,真够幸苦的。一下机,上了接我机朋友的车,和我的朋友说起刚才在候机室的故事,两人笑到停下车来大笑一场。我想到那女子和我抢吃饼干的样子,真的让我笑三天三夜,我都会记得她的样子。

12 条评论:

August Yang 说...

is this real? I heard the story before, exactly the same. it's funny anyway.

Penagagirl 说...

真的吗?哪个人就是你呀!
艳遇呀!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信也好,不信也好,都无所谓。
艳遇?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艳遇不好玩,笑死我就真。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遇到如此的艳遇。

eddieliow 说...

很乌龙的巧合,也许是缘分吧!

普普 说...

那个男的是你呀?还好是个美女,如果是男的,沈兴兄,你会怎样做?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
一面之缘吧!

普普兄,你好。
男女都无所谓啦!吃的东西大家一起吃,也没多少钱的东西。只是,心里的忍住笑,我的人大肺大癫,笑起来真的好恐怖,忍的我好辛苦就真。明明是自己的东西,变成好像我吃别人的东西,回想当时两人吃饼干的情景,真的特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朱墨华 说...

沈兄,你好。好久没上来了,没想到好朋友的日子越过越甜蜜!呵呵。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墨华兄,你好。
是的。好久不见你上我家玩。你最近在忙些什么?我还是一样的月光,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苦中作乐,消磨时间。

朱墨华 说...

年末结账比较忙,思绪零碎,过一段时间也许会好一点 :)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墨华兄,你好。
有的忙好过没的忙的,加油哦!明天一定更好。

小莊 说...

hm....好像可能或许是艳遇咧....

有没有跟人家拿电话号码? :D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艳遇那倒不必了,最美的也就是最危险的,色字头上一把刀,不好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