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我的人生比你好

不必忧虑太多,末来是由现在所产生出来的。
如果你能照顾好现在,那你就等於是照顾了末来。
你能为末来所做的最好准备,就是把今天做好;
如果你希望明天会更好,那你应该做的就是把今天先过得好。
相要逃脱问题的方法就只有一种,那就是把问题给它解决掉。

重要的是学会欣赏,而不是占为己有。不管你拥有什么,除非你懂得欣赏,否则得到了又有什么用?如果你真的懂得欣赏,那又何必非得要占有呢?

少求一点,日子反而活得跟好。人们不断的追求,无非是希望有朝一日能过个(好日子)却没想到若能少争一点名,少求一点利,日子可能反而活得更好,不是吗?强求而来的,不会为自己人生带来幸福,快乐,而是一种拖累。到最后可能还的甞甞自己所带来的苦果。做人何必自讨苦吃,简单的生活就是人生幸福的开心果。何乐而不为呢!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人心里的心头恨,有时叫别人放下,倒很是容易。但是,当自己遇到时,自己是否就会放得下,就真是个大问题来考验自己。虽然经历了那么多无数的人生,看得那么多,做得那么多,但是,真的说放下,就能那么轻易的放下。那一口怨气犹如心里的一根刺,那会如此容易就能解脱,那会如此容易的把它消除掉在心中。 当然,我也明白,原谅伤害你的人,这是卸下仇恨唯一的办法。也明瞭把自己活得更好,才是最好的报复。如果你想报复,那就让自己活得更好,这就是对仇人最好的报复。放下心里的仇恨,把自己的人生变得美好,自在,我一定会活得比你好。

4 条评论:

普普 说...

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材烧!沈兴兄说得对,先做好自己才最重要。

Penagagirl 说...

对自己有信心,就能够做到了!

eddieliow 说...

把恨变成爱会让大家都好过一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又一周过去了,时间过得好快。

祝福大家有个美好的周末与家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