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你有发言权,自由言论

有人给你建议,你必须先成为一个接受者,只要你不接受,谁也奈何不了你。
同样的情况,当某个人批评你的时候,羞辱你的时候,你也是自身必须先成为接受者,你必须收下他所说的话,如果你不接受,那么那个人根本也是奈何不了你。

你可以试试看,某人责骂你时,你只要静静地,保持沉默,让他自个儿说个饱,等他说到累了,他就会停止。只要你保持冷静的头脑,不随风起舞,不跟他对着干,哪很快火势就会变得越来越弱,当你完全不跟他们配合,火势自然而然就会熄灭。

你想说什么,那是你的言论自由,我不能阻止你的言论。但是,我要不要接受,那可是我的自由。你或许可以用非常难听的话语来激怒我,但是,如果我不接受,你又能把我怎么样呢?说白了,你还是拿我没帮法,不是吗?就当着听听你在唱歌,知道你的歌声难听,但是,我还是会尊重你的话语权。

3 条评论:

cindyq 说...

沈先生,
不理睬他,当他透明废材,不也行吗?
虽说言论自由,但伤及别人的感受,就是侵犯人权。。。
只顾自己,不顾别人的感受是自私的行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如果自己的国度不是最好的,那就无权来批评别人的国度。自己先做好自己的本分,才对别人指手画脚还不迟。

cindyq 说...

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