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别在哀怨自己,突破。

别在埋怨,往前看,自然会对自己厂生信心,进而看重自己。珍惜自己,喜欢自己,那么你将会如宝石一样的闪耀,不是吗?

我们很容易的看到别人的优点,很容易羡慕别人,却常常忘记了自己其实并不一定一无是处,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有心,也能够发出惊人的光芒。怕的是对自己个人没有信心,灭自己的威风,怕的是自己只知道对自己自怨自艾。

当我们遭遇到挫折与失败的时候,只会看见自己的缺点与短处,在沮丧的心情之下,人往往就会结果什么事情都办不好,做不好,造成了自己的失败度加深。最重点,无轮发生什么难事,务必保持自然的心情来面对事情的发生。解决事情要有冷静的头脑来思考问题的所在,才能解决问题的根源。

当然,没有人是完美无缺的,然而,不要忘了,也没有人是渾身缺点的。人,一生出来不是什么都会的,人,每天都在学习中,不是说,人,不是完美的,那就不用再去学习,你不学习,又哪来的进步呢?人只要往前走多一步,就会学习到多一点知识,聚少成多。虽然学到最好,还不是能够有一百巴仙的完美,但是,离完美的终点也是相差无几,九八不离十吧!

4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负面的情绪来了,心情就会不好!
出去走走,也许会有所启发!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你好。
你说得很对,出去走走回来,脑袋比较清醒。

普普 说...

我们常常照镜子,但只看外表,不看内在,很少尝试去了解自己,检讨自己。

eddieliow 说...

不要太在乎得与失,或许会更开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