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恭候大驾2010年。


2009年已来到了尾声,明晚就是2010年到来的元旦夜,不知大家对2009年的感受留下了什么好的回忆或不好的回忆。既然有好的回忆,那就把好的那段留在心坎,脑海里留作回忆。至于不好的回忆,那就把它给写下来,放进碎纸机把它给搅碎抛进大海,让它随风而去,流入大海。从此给忘了,不要再想着它,何必把不好的留下来呢?对罢!就狠狠地跟它道声,再见吧!坏的去,好的来。

过了明晚12点01分,各位老友都又捞多了一岁。看到岁数一年又一年的过,人越来越老,岁月不留人。有时得空想想,真的不知是好笑还是好累。坦白的说,有时真的感觉是好累,不知自己的人生还会走的了多远。今天不知明天事,过一天算一天,多一天就赢多一天。人生经历了四个十年,还可以要求什么的?想要的都曾经拥有过,梦想也一一都实现了。很多人都说我的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三声就好,不好笑太多,心理的火花(Cindy)教的,今早从她那儿学到的。看来也只有我自身才知道,自己才是最明瞭,最了解自己,不是吗?

总而言之,看来经历了那么多的十年,感情是我人生中最唯一,最失败的一环,感情叫我好累。我希望新的一年的到来,不要再让我好累于感情这回事。我的2010年的~愿望~希望~今年的感情会好好的,不要叫我太累,那就是我今年最想要的愿望,盼望会顺风顺水,一却都如意吉祥。那就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我为我自己加油! 2010年来吧!

20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全新的一年,全新的开始!

这里,预先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咯!

最近的路线很差,所以不大想上网了!

安东尼 说...

本老爷过了两天就69岁了。看到很多人有的没到50岁就死了。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你才40,又是一个大老板,又有美女教师 Cindy 倍你,你更加幸运!

JOE 说...

那位女生让你(沈兴)觉得感情很累呢 ?关查你的档按,你不像会被感情引响的人喔 !难到你遇到你喜欢的女生 ?

那就借这小小留言空位,祝你在新的一年可以很快的脱离感情烦脑。新的 2010 抓住你的真爱 。

HAPPY NEW YEAR 2010! ALL THE VERY BEST TO YOU SIM HENG !

祝你:心想事成 ,事事如意 ,身体健康,
财源犷进 ,新年快乐 !

H@rry 说...

Happy New year and wish all your dream come true!
Take care ya!

普普 说...

沈老大常说:“笑笑没烦恼!”你一定是看得开的人。祝:事事顺利,新年快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妳好。
谢谢你的祝福。
在此,我也祝妳合家安康,幸福美满。新年快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安东尼老兄,你好。
其实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有苦难言。自己知道自己的事就好,及时行乐就是最好的。
祝你在新的一年开开心心,万事如意。在此,先预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朝。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S.Q.A 妳好。
感情分为很多种,不一定是为了女生的感情。如果是女生的感情,那只是小菜一碟。命里无时末强求,再说,我也从不强人所难。妳清楚的很,不是吗?开心就好。
也预祝妳,2010年快快乐乐,永远都有惊喜。新年快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我没事,我是很看得开的人,笑笑而过。
我也预祝你合家平安,新年新希望,一却都如意,工作顺心。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H@rry,Thanks for your wishes.
I also wishes you have a Happy new year 2010 in taiwan. All the best to you too.Take good care too.

helloninie 说...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eddieliow 说...

旧的,烂的,坏的,不好的,无聊的,无理的,野蛮的,霸道的和黑暗的就让它过去吧!大家一起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加油!祝你新年愉快,万事顺意。

雅征 说...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helloninie,Eddie,你们好。

祝福你们新年快乐,新年新希望,心想事成,安康。

· 康華 · 说...

沈兴兄,

新年快乐!

天涯何处无芳草。

感情是双方面的,有时要积极一点,但对方若不接受,那就随顺因缘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妳好。
我也祝福妳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年快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康华兄,你好。
没事,没事。那只是自己私人亲情的感情,不是男女感情的问题。
我也祝福你,新年好,如意吉祥,安康。

Frank C 说...

With you 2010 the year to harvest your love(s).......

:-D Haha~ Happy new year 2010.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Hey...Man,whish you have a happy new year 2010 too.All the best to you too.

細水長流 说...

沈老板,
新年进步,财源广进。
岁岁平安,年年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