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生命是无价

如果有人问:你的命值多少钱?人们都会说:生命是无价。生命无法用钱来衡量。但是,当钱没了,为什么许多人可以连命都不要?
这就是因为人们不了解生命的价值。你是有价值的,这跟你拥有多少钱无关。你有一双手,你就可以劳动和建设。你有一双腿,你就可以游山玩水,来去自如。你拥有完好的眼睛和耳朵,你就可以欣赏品味。。。甚至只要你还能自己呼吸都是很棒的事,那就表示你还是活著,人活著就会有希望,因为并非每个人都那么的幸运。所以应该珍惜自己的性命。

6 条评论:

普普 说...

人往往在生命危在旦夕的时候,才会感到生命的可贵。

cindyq 说...

沈老板,

生命是很脆弱的。
昨天霹雳州一辆长巴撞毁导致10牺牲,今天又看到一家6口中的4口因车祸而丧失了生命,顿觉生命实在无常,今天不知明天事。。。
所以,还是开心地过每一天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你说得对。人往往是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妳好。
人生无常,如妳所说,今天不知明天事。
做人有时真的不必计较那么的多,及时行乐,才是人生的真谛。做人开开心心就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何必折磨自己的人生。

eddieliow 说...

记住,地球不会因为你而停止转动。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当然,世上没什么人不可取代,什么人都可以被取代。不怨天,不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