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马华真好玩。

马华看来不来场重选,应该是不会平息下来。昨天后台大哥已经出声,难道老翁老蔡敢于反抗吗?不怕人头落地,有这好胆吗?看来党选是志在必行,后台老二脚已经伸进了马华,现在连后台老大的头也伸了进去,看来根本不会就如此轻易的罢休,不到黄河心不死,硬硬要马华来场重选,才心甘情愿。

今天小廖终于呈上了13个人头辞职信给总秘书,但是,离符合党章的人数21个人头还相差了8粒人头,就算加埋老蔡,总秘书,还是不足够来成事。其实,为什么会拖延那么久来搞这场重选,很多人的心理都有个底,最怕的还是两老的,老翁跟老蔡,知道自己没有把握胜这场重选,中选的机会很是渺茫,上次的特大不是说明了一切,党员只是给老蔡回家养老,而不是要他会来当署理,党员可怜他老来无家可归,四处游荡,趴趴走。至于老翁是否能在次的当选为总会长,看来他的危险性还高过老蔡,已是日落黄昏,没什么再有好的作为,落水狗人人喊打,只有挨打的份儿,何必再现丑。再说小廖,其实他可以不可以成为总会长,有多少的料,大家都一清二楚,他根本还不是可以成为总会长的可造之才。看来到最后的重选,还是由另一匹黑马跑了出来,还是轮不到小廖来当马华的总会长。

总的来说,如果马华以一个华人政党,自己都不能理好自家的家事,需要由外人来插手插脚的来干涉党内的行政,那足于证明这个党已是无可救药,还有什么可期待它还有一番作为的。这跟和一个人失去了灵魂,行尸走肉的僵尸有什么分别吗?

5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最近很多重要课题,如干训局,报考华文等,马华部长都没时间理,甚至发表一些意见,人民没指望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也没什么好指望的啦!人民已经都醒了,看那些猴孙在玩马戏团。

eddieliow 说...

连嘉法也可做“总会长”的“华人政党”还可要吗?

普普 说...

我差点就忘了马华的存在,想不到这出烂戏还没过期。嘻嘻!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本世纪最好的华人政党,那可以这么快就把他给忘了呢!应该留来写进历史,让孙儿们知道,马华,这个最好笑在马来西亚的华人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