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有一个小朋友拿了玩具钞票去玩具店买玩具,
七挑八选终於选中了一架玩具喷射机,
他蹦蹦跳跳地拿著玩具到柜台很有礼貌地跟收银员说;
阿姨妳好,我要买这架喷射飞机。
柜台小姐一看小朋友拿出玩具钞付钱,笑了出来,她摸摸小朋友的头说,
小朋友,这是玩具钞票哦!是假的,不是真钞呀!不能买玩具的呀!
小朋友一副奇怪的表情说道,难道妳们卖的这架飞机妳真的吗?

现在的小朋友,人小鬼大,脑筋也是转的特快的。
再说,小朋友说的,也不是没有理由呀!
假的东西当然是用假钞买假的东西,有错吗?

现在小孩强辩起来了,可真利害。不过这小孩子的天真无邪,只能当开玩笑。
但是,我们大人的嘴功才是最高明的。明明是阳萎却说是(坐怀不乱),明明是性冷感却说是(贞洁),明明是回家吃饭却说是(探望父母),明明是打小孩子却说是(望子成龙),明明是发不出薪水却说是(共体时艰),还真的好辩呢!
你可曾经常犯(爱狡辩)的毛病而不知呢?说的好听点是(辩才无礙),说的难听一点就是自我太强,太固执,太高傲,太不知反省了。长久以来,当心人际引擎滑机油可能会耗損光光喔!到最后,就自己一个人慢慢的赏月或是一个人看海的日子也不赖。


5 条评论:

普普 说...

在小孩纯真的世界里,说一就是一,说二就是二,不像大人懂得转弯抹角,说一套,做一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如今的小孩子还是较天真的,也是很聪明的孩子。世界在改变,人们紧追着步骤。

Elize 说...

爱狡辩不是要赢,是为了面子的关系。人们总是为自己打算罢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lize,你好。
最近的我已学会不大要辨,默默的耕耘。

eddieliow 说...

你可曾经常犯(爱狡辩)的毛病而不知呢?这项是黄阿姨的强项 - “山埃没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