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圣诞节的前奏,平安夜。

不知不觉,时间过的如流水般的快,2009年已将接近了尾声,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得迎接2010年的到来。今晚就是圣诞节的前奏,平安夜的到来。再说,也过了几十年的圣诞节了,不知是人到了中年,节日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可以让我提起劲来庆祝一番。每年的日子都是一样的过,大节日都是一帮好友知己,吃喝玩乐来消磨大节日。可说根本是个浪费的开销。今年的我打算在这平安夜里,平平静静的渡过我的平安夜,就好好地待在家里过我的平安夜,把手机全关了,不想再外出过疯狂的大节日。

在这,我祝福各位博友,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玩得开心,但,也务必注意自身的安全。

12 条评论:

玉燕 说...

和朋友聚在一起度过佳节也不错,但我喜欢和家人一起,平平静静地度过。祝你圣诞快乐。

August Yang 说...

Merry Christmas to u!

bLuRbLuR 说...

赞同, 其实 出去狂欢真得很没有意义。

Penagagirl 说...

我不喜欢太多人的地方,老了吧!哈哈
祝你平安夜快乐,还有圣诞节快乐咯!

卓韋 说...

圣诞快乐!

普普 说...

平平静静度过也不错,好过在喧闹的人群中虚度。

祝:圣诞快乐!

cindyq 说...

平安自在人心,看你怎么想。。。
祝快乐每一天。。。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玉燕,August Yang,blurblur,验光师,Lexus兄,普普兄,大家好。
祝福大家都有个,快乐的平安夜与开心的圣诞节。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妳好。
祝福妳平安夜与圣诞节都快乐无比。天天都精彩。

Unknown 说...

大节日,谁赚到。。
还不是商家。。
呵呵!

祝你:圣诞节快!

云之站
http://joannechong.com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最大只的圣诞老人,结果还是自己本身。
祝福妳~圣诞节快快乐乐。

精彩的人生 说...

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