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廖重来,你还是不行。


阿廖看来你的如意算盘还是真的打的不够响亮,说你不行,你就是不行,你还是偏偏要向虎山行。现在,看来你的重选已是没多大的希望了,美好的梦从此胎死腹中,你的马戏团把戏是否就此,黄飞鸿收档呢?早就说你没足够的斤两,哭死都没用呀!你的人马根本就是银样蜡枪头,没有一番的作为。孙子兵法,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你的计算根本就已经被对方给算透,以及底牌早已经看透透,所以,你的那些少爷兵,吃喝玩乐子弟兵们,对你的前途更本就没有什么好作为的。

本仙家的预测,就算再给你五年十年,你还是永远当不上马华的总会长,不信的话,我们看着瞧。除非你找到一位好的师爷保你上路,要不,你的总会长梦是很难以实现的。现在的你,是应该找个好的,美的台阶下台,别在软脚了,以免再次的流到满裤献丑。

9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最新消息,墨鱼丁从东京抄来的口信,死死都要插上一脚,硬要马华再次的重选。马华中委还有自主权吗?

Liew Yu Ping 说...

从选当然最好,但是选谁呢?伤脑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刘兄,你好。
看来是老蔡跟墨鱼丁在唱潮州大戏,一个扮黑脸,一个扮白脸,在互唱,调情。那鸡不是说马华自理,偏偏他就要插上一腿,以示他的威风。

月光光 说...

沈兄,

中莱本来就不怎么行,「四打四不打」的态度,他的跟班很快会跑路的。

如果他愿意坐下来好好谈,配合大局,他也还是可以扮演一定的角色。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月光光兄,你好。
你说得挺对的。他那票人个个都只是二打六,乌合之众,那拼得过那些老鸟。真正能算得上大将的也只是黄家泉,王乃志,其他的最本事的就是会马后炮。真正还是缺少一位军师在后布局。
如今的他看来也只能少数服从多数的局面,很难再有所作为,只好静观其变,等待机会反扑。

eddieliow 说...

其实谁“话事”都一样,赢了党争,输了选票。

Liew Yu Ping 说...

论能力,今天只有老蔡有这个条件领导马华。
光碟杀死的不是老蔡,是马华.

"墨鱼丁"!!!哈哈哈!
这外号真漂亮。墨鱼喷出的是黑色的液体,但墨鱼本身不一定黑啊!
我反倒觉得有点像哺乳类动物闷了好几天才排泄出来的“东西”。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如你所说是对的,马华没什么戏好唱的了。马华不管谁赢党选,下届大选也是会输到脱裤,根本抬不起头来。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刘兄,你没注意到他的脸是黑的吗?但是,老蔡看来还是上不了总会长的位子。别忘了,党员只给他回党,不要他做署理。其实现在,两老的打算是最好不要党选,他们两老都没有把握赢。所以,现在可以推就推。老蔡在耍太极十八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