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人生爱如潮水

一个人的人生难免不能都事事都如意,生活中很多事经常都不能如愿以偿,总是让人感到烦心,不知如何来面对自己的人生。做人说难不难,做起来就特难的,尤其是面对家里的种种琐事。有时真的做人好累好累。也许是前世的债,让我今世来归还。

即使很不想做的事,有时也是避不的非的去做不可,人生为了什么,有时真的不懂,就算是为了生存,哪这条人生之路走得好难好难,走的好幸苦,不能一一如我所愿。就算幸苦了,如果是公平的对待,那也就罢了。只可惜的是,总是不公平的对待我。就当我欠你的好了,希望前世的债今世的我还完于你,下世的我会好过些。

有时碰到难以相处的人,看到都很不舒服,就只能无视他的存在,你所说的话就当你在唱歌也好,念经也好。我都不在当一回事。你唱你的,我做我的,希望能大家河水不犯井水。如果这样还不行,你还要来,我也是只好冷静我自己,不会在随鸡起舞,我不想跟你斗鸡。你年岁已高,我不想跟你斗,我让你,不是我怕你。老爸,希望你有空坐着时,不妨好好的想想,你这样子对我你会好过吗?你是否会开心?如果是会的话,那你开心就好,我对你已经没话好说的。真的,我过的好累好累了,你知道吗?现在的我,只维持一句话来活,家和万事兴,我做我自己。

7 条评论:

飛星 说...

沈兴,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老人家说什么,不要那么在意吧。

eddieliow 说...

就让一让这位老人家吧,我们做后辈的吃亏一点是无所谓的。

Penagagirl 说...

哇,换了新布置!美呀!

我有时也会问自己许多问题,可是很多时候,这些问题都没有明确的答案!

惟有好好过每一天!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飞星兄,你们好。
我没事。我会让他的,只要他觉的他是对,我无所谓。有今世没来世,早已看破。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你好。
美吗?美的都是别人的。
是的。有时永远都是没答案的,自己过的开心就好。不去想那么多就没事。加油哦!

日落西山 说...

沈興兄,
嗯,上博發發牢騷,舒發下就好了.
無謂讓兩方都不開心
兩代人畢竟看法想法都有鴻溝...
老人家可能比較固執,很多東西堅持己見
就讓他吧

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日落西山兄,你好。
我没事,如你所说,发发牢骚就没事了。多谢你的关心。
祝你有个快乐的周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