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多方面的观察

有一个美丽的模特儿Miss林到人体画家雄的画室报到。雄是个相当出名的裸体艺术工作者,收入頗豊,付给模特儿的报酬也是以多闻名,所以他成了模特儿间口头相传的最佳客户。

这天,依约前来工作,一进门后,就要去更衣室换上衣衫就要去更衣室换上衣准备工作了,雄忽然笑容温柔地对她说,不用脱了,我的头有点昏,我看你留下来,钱我照样付,我们煮咖啡聊天怎么样?
能跟帅哥画家聊天,又有工钱可以赚,有什么不好的!Miss林当然爽快地答应了下来。
咖啡还没煮熟,话题还没聊热,忽然听到熟悉的脚步声在楼下响起,雄吃惊地跳了起来跟模特儿叫道,天啊!我的太太来了,妳快点脱妳的衣服,快快快!

穿衣服是暧昧,脱衣服反而正常,观察画家跟模特儿间的浓淡关系,不转一下脑,可能会失焦噢!
其实,日常生活中不也是有很多的事情都有类似的情况吗?非靠我们运用零活的脑袋来观察就可能会上当哦!

1 条评论:

August Yang 说...

很好笑叻!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