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又见贪污,何时何了。

加埔区国会议员,马尼卡瓦沙甘今日揭发,即将卸任的反贪污委员会首席专员拿督斯里阿末赛益被怀疑末经公开投标,内定一家公司承包1000名官员与配件的工程,费用被抬高了150%,涉及款项高达750万令吉。马尼卡今早会前往巴生警区报案,要求警方以专业的并且公正的态度展开调查此宗案件。

他举例,合约内注明从巴基斯坦进口的领带,原价本是一条超过200令吉。但是,承包商却抬高至一条领带2000令吉,价格抬高了150%。他怀疑该委员会内部与承包商拥有密切的关系,以致该委员会把定做的制服与配件的工程交由该公司所承包。

反贪污委员会原是公正,公平并且应该是廉洁的体系。一路以来本国公民都不信任反贪会在我国,会有什么大的作为,捉的也只是小虾米,小鱼仔往往不曾见得会有大鳄落网。可笑的是还要比喻自家的本事高过香港的廉政公署,真的是马不知脸长。这批人可算在我国白吃白喝白养了他们,浪费了国民幸幸苦苦的纳税金,血汗钱。

尽管此宗案件举报上反贪污委员会反映,但是,若是向反贪会举报,问题肯定是不了了之,为什么如此说呢?因为官员们没有理由敢于调查自己的顶头阿sir,除非是自炒自己的鱿鱼或是拿铁锤敲破自己的金饭碗来以示公正,但是,这可能性有多高呢?


10 条评论:

普普 说...

如果是这样,反贪委会可以改名叫“贪污委会”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大有大贪,小有小贪。人民老早就不看好反贪局,不是没有理由的。天下乌鸦一般黑,看来是无可救药。

Penagagirl 说...

原来他说要退休,其实是大麻烦来了!我看可能不止一单吧!

August Yang 说...

这反贪委会是巴拉成立的,不懂巴拉有份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August Yang,你们好。
这样都可以,还有什么话好说的了,叫他捉贪污,贪污头头自己贪污,在马来西亚还有什么不能的?吃饱饱,晚晚抱娇妻赏月做春秋大梦,多美的人生。

helloninie 说...

这完全是每个政府部门的质素问题,几乎所有的官员都是些什么料来着,拼死坐上位目的就是弄权A钱,really disgusting!!!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上梁不正下梁歪的结果。
真不知我国还可耐多久给他们这样个吃法。

eddieliow 说...

有贪污不是新闻,没有贪污才是新闻。

精彩的人生 说...

接下来,不知道有没有好戏看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在我国几时有好戏上映过,都是自家人,兄弟与手足,有聋大家图,怎么捉?真正要捉的,大把好捉。我国能!没什么不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