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举手之劳,何乐而不为。

做人做事都要靠口碑,品质达到一定的水准,获得了众人的认同,无形中会增添自己无穷的利益,让自己的生意源源不绝,红红火火。但是,就算是机器也是有老旧的一天。人当然也是会在某一天的退休下岗。假如打算离开目前的岗位,为了自己的好,即使是到了退休的当天,也是 一定要坚持把自己追求高品质的原则作到最后。

所以,不想让自己落入别人的陷阱之中,唯一的方法就是坚持自己的原则,保持始终如一的态度,不让别人有机可乘,话三道四的,更不会也不要有什么可议之处留给别人当话柄。既然已经下了决心要离开,何不花费一点点的时间与精神,把事情处理得干净圆满,来个好聚好散,大家再见依然还是朋友,对自己来说也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不是吗?

毕竟,我们大家都很难预测我们什么时候会需要用到这个人际资源,除非你打算跟这个人,公司,从此就一刀两断,大家不要在互相往来的一天。在这世上,人际关系本就是互相地利用,没有谁对谁错的定义所言。换句话来说,这地球也不会因为没了某某人而停止转动。

9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好聚好散是一定要,但是坚持自己的原则,保持始终如一的态度就不太赞成,难得明知要撞墙了,还不停下或转弯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你误解了我的意思了。我的意思是既然都要离开了,就照平常的工作速度把工作,手尾做完。

普普 说...

原则是硬梆梆的东西,做人要灵活,好聚好散,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是酱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做人还是要有自己的原则较好,如果是自己做生意当然是要灵活,生意才能变通,生财之道。当然,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August Yang 说...

好聚好散真的很重要,没有作到这点的人,就好像千年道行,毁于一旦。

小莊 说...

能做到好聚好散是最好的。

花木兰 说...

我认同楼上安娣的话。^_^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花木兰,你好。
哈哈哈~怎么称呼别人为安娣了,好像你今天年轻了十岁。哈哈哈!

August Yang 说...

木兰姐,你应该不是在讲我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