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2012灾难戏

下午因为爱车要进车房打蜡,所以有时间蛇上戏院观赏这部巨片。这部戏拍得不错,是一部值得观看的好戏。里头紧张又刺激。看完戏回想,如果我们的地球真的有一天,真的是来场如此的世纪大灾难,浩劫,我真的不敢去想像,我们的地球会是 什样的后果。戏里也展现出人们的人性,为了自己而不顾别人的死活,显出了这世界的不公平,不平等。这部戏还有两天就要下画了,如果各位还没看的话,有空不妨抽出时间去观赏此巨片。

8 条评论:

甘少 说...

我前天也看了, 很不错。2。30 小時。 滿長的。但很紧张又刺激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是一部值得看的戏,拍得不错。

H@rry 说...

我也看了
不错下!不过剧情有点夸张!
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天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H@rry,你好。
我们是应该珍惜我们的每一天的。加油吧!

日落西山 说...

eeee....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坐我前排的一家三口,笑個不停...電影院里也是笑聲連連...
世界末日題材雖不錯,不過拍得略嫌做作刻意囉....個人看法.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戏当然是有点夸张,但是,如果是看上次的印尼的苏拉米到来,那确实真的够恐怖的咯!

安东尼 说...

我有去看2012电影。
看到一半就睡了,因为前晚睡不够。
所以故事的情节,我都不知道。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安东尼老兄,你好。
前晚又去打野战了,做兵就不要怕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