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马华都是口惹的祸

马华的2009的战场,会演变成今时今日的局面,都是一个口害死了他们自己的前程。要怪就怪为了一时的痛快所带来的后果。就好比马华的总会长,翁诗杰,本来他不必那么落的如今的下场,偏偏就是他自以为自己本事,口才了得,语不惊人死不休,做工不见多,就见口多多,我,翁诗杰,输一票我也下台,害死了他自己,把自家的后路给封了。口能救人,也能害人于无形之中。所以今天的翁诗杰说穿了也是一个没有信用之人,没信用之人怎么可以当总会长呢?更别说自身有什么道德可言之人,信用跟道德本就是出之同一门。

马华的署理总会长,蔡细厉,也是被口害了他自己。为了贪那一时的爽快,想来个欲仙欲死的感觉,就学起电脑里的五级片的动作,那知想提枪上马,射鸡心,结果老二不听话,抬不起头来,就叫那女的学那五级片里的口交,来个冰火五重天,盼望能够硬起来,了结他射鸡心的心愿。哪知黄雀在后,把他冰火五重天口交的一举一动都录了下来,公布于天下。鸡口难开,鸡口一开就要了他的老命,所以说,又是口,口交惹出来的祸。

至於,廖重来,一直想找人干,自己的人马又没人多,不到三分之二,根本是拼不过人。在路边摇旗呐喊,打锣敲鼓的在江湖招兵买马,认贼作父,引进清兵来倒党。江湖上的江湖好汉,看到他手上摇旗舞呐喊的那把旗帜,根本就不是党内的五色旗帜,而是一面白旗。根本就是无料到,又哪会跟他闻鸡起舞呢!每天在党外喊要民主,到底他要怎样的民主,难道少数服从多数这就叫着你要的民主吗?请别再制造噪音,不要像路边的疯狗在叫春乱吠了啦!不要再扰人清梦,麻烦,麻烦你给个耳根清静的天空。


6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老翁,没有口齿,讲了不算数,信用破产的人。

老菜,失去道德的人(起码东方社会是如此)。当初就不应该带着满身黄色的色彩去参加党选,所以是这次党争的源头。

老廖,对同盟的背叛,出尔反尔,没义气之辈。

您认为以上3位值得你们去支持吗?

Penagagirl 说...

年未了,马华党争还热烘烘,很多人都看不下去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很多人都看到累了,但是,他们这一群还是不知羞惭的一演在演,脸皮也真够厚的咯!是时候散场了啦!

thunderkajang 说...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古人说的一点都没错。马华诸公诸婆的口向内就一级棒,向外就五音不全口齿不清,争气点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那是真的是为党为民。再这样闹下去,要何时何了。
马华公会还可见人吗?不要再闹了,争气点吧!

普普 说...

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更惨的是,讲的都是无关紧要的屁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