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祝贺各位博友~中秋节快乐。

一个月亮一个你
二个朋友我和你
三生有辛认识你
四日不见想起你
五个信息送给你
六个电话问候你
七星伴月围绕你
八月十五我等你
九十九句不忘你
十分高兴提前送你一盒月饼,
里面包满了幸福,健康和财富,
在此,祝福各位一家老少~中秋节快乐与及身体安康。

6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还有一个人想吃月饼,依沙在峇眼槟榔想着吃月亮饼。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那种脏人也想吃,不不不,不买他的账。我真得很希望他输得一败涂地。可是,得看人民,人民不肯合作,也是拿他没办法。

cindyq 说...

沈老板,

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心想事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

我也诚心的祝福你全家,中秋节快乐,身体安康.

eddieliow 说...

关键在于‘军人’而不是人民。这么肮脏的手段出了,明联机会打折扣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就看民联抗议得逞吗?要是不成,也是没有办法。就只好看人民自己。政治本就是肮脏的,也是急不来的。有时,输了一棋,赢回整盘的棋局,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