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张庆信的机没了。

我国的大英雄,张庆信昨天又被警察扣留了另一架机。惨的很,没机咯!真够可怜的他,从有私人飞机变成现在没有飞机,飞不起来了,只好改搭马航或者廉价航空的飞机。为什么,别人的私人飞机没被扣留,就好比说,东马的陈伯群也是有私人飞机,也是拿到很多政府的大工程来发展。但是,遍遍就是张庆信,他的私人机被政府给扣留了呢?一而再,再而三的事情跟着发生,金钱,私人飞机,土地,名贵汽车,再来个最后的一辆私人飞机,都一一的被扣留了起来。看来这件事情是没有想像中的如此简单。想当初在东马人们封他为扫黑社会英雄,西马的山顶警察飞象过河,空降於东马扫黑社会,扫的那些黑社会大哥们个个都出国避风头火势,真是扫的鸡飞狗跳,躲得躲,躲不过的就只好进去吃免费的加哩饭过日子。改造了一年半载才放了出来。

想当初的东马扫黑英雄,如今变得自己反而被警察给于调查,财务被扣留。怎么会是如此的下场呢?那不是成了天底下的大笑话吗?一个真正的好人,大英雄,警察会无原无辜的扣留起他的财产吗?总警长所说的,看下去就知道了,那这句话他的暗示到底是代表着什么呢?看来此次的事件真的是不简单,不见得会是小儿科的案件。真不知道,李小龙的不是猛龙不过江,不知东马的猛龙会否平安无事?到底真的是不是,不是猛龙不过江,还是到最后猛龙过不了江,反而会变成了蛇呢!我们就好好的有目共睹,看下去这起案件的发展,到最后是如何的收尾。想人民都不希望又是看到一宗虎头蛇尾的三脚功夫。

13 条评论:

heng 说...

有时候表面上最白的,其实背地里是最黑的。
大马反贪和警官素质,呵呵。。
大家只好走着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Guoxing兄,

是的。有时候是事实于违背。天下乌鸦一般黑,都是说一套。做又是另一套。希望这次会做的有头有尾才好。

cindyq 说...

沈老大,

会不会是做戏?人生不过是一场戏。不过要像你所说的天天笑笑过好日,哪里做得到?人生不如意事,不是十常八九吗?没哭都偷笑咯!

飛星 说...

沈兴大哥:
桥唔怕旧,既紧要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

做戏归做戏,也是要做到好收尾.是有收到空穴来风,这次是出事了,但是,是点到为止,后头的没事,前头的落马.为了贪,给人家利用,想一步登天,罪有应得,后果自负.
你不是有教我,末生气吗?你看了,你想想,真的做人没有必要生气.有什么好生气的,我是会说,但是,真的,我自己也是在学习当中.我会教人家,提醒人家,可说我所见所听也是比他们多.到最近三年罢!我才会自我检讨我自己.我会问我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呢?以前哪会这么想,一闪而过.也许,那时年轻吧!现在老了没人要,可爱是可爱,但是,没人要.哈哈哈~该死,罪有应得.哈哈哈~看你还嚣张吗?哈哈哈~一个人是不可以哭的,苦只会灭了自己的志气.小哭是好的,帮助你把旧的眼水,新成代谢.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哦!只可以小哭哦!祝你,开心的周末.加油.明天会更好.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
这次来真的哦!珍珠都末干真.不是假的哦! 来干,来干... 坐挺挺~看好戏,好戏在后头.Court....cu den....No play play o!

cindyq 说...

沈老大,

渐渐发觉你的优点:你很直,也很真,大情大性,还会自我检讨,嗯,有前途!你应该还很年轻,因为火气还猛呢,你看你骂Y...时的。。。年轻人,女人是要温柔对待的,否则。。。

Happy Days!

eddieliow 说...

很希望我国的独一无二的文化 - 不了了之文化这次不会发生。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我的性格,星座,是跟~走过岁月~相同的。所以应该我俩的性格相差无几。每个人都有他的优点与缺点,我也是人嘛。。。哈哈哈。只要知错能改,还是有救的。我处事一路来都是很直,对就是对,错就是错,达说无意,对吗?我会给人机会,不多,三次而已。过了就没了。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过我的阳光道。路是自己选的,不要怨我。
你的那个好姐妹,其实,我也是想跟她做朋友的,只是那小小的误会,误会解了,就没事了嘛!何必挂在牙根难忘呢!看她连你家都不去了,我是小气,但是,还有人比我跟小气。
男人没有男人的气概,会被女人欺负的哦!没事,没事。否则,只好吃自己,对吗?习惯成自然就好。一个人的生活也是不赖。自由自在~如鱼得水。哈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对不起,打错了。多说无意,才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祝你~有个开心的周末哦!
这次会有人落马,在看下去。这次的事件非同小可,一定会有人吃了记回马枪而掉马。画公仔不用画出肠来,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中午我也面对不能贴上评论。现在到回来,已有两个帖子了,手脚真快。

张老板搞到人家快要丢掉乌纱帽,对方肯定不放过他啦!不过,两只大象在打架,周围一定有人会遭殃。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

真多谢你的回头是岸.少了你,就不热闹咯!欢迎你的来访.我看可能是线路的问题,不能贴上评论.因为,你的版本跟我一样.功夫是假,手脚要快.最近生意差,有努力的开工.哈哈哈~哈哈哈.

看来是拿他来祭旗,没得选择.其实,理由很是简单,因为,他们不是同类.看来这次他是有的受了.可能吃不完,兜着走.
祝你~有个开心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