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女人的心思到底想什么?


有些女人嘴上讲得漂亮,说什么男人在外面边逢场作戏也不会在乎,只是不要给她们看到的话。但是,每个女人的嫉妒心都是极强的,就算她们以为,她们可以不怪自己的伴侣,也是要另外一个女人的命。恐怖叻!失去男人不要紧,丢了她们的脸可是天大的一回事是哦!

渐渐地,她们开始注意夜归的男人的白襯衫上有没有女人的口红印。如果,被她们给找到,那可真的不得了的事,但是要是她们找不到呢?她们找不到,又真的死不甘心。有,出事,没有,找事给你做。女人呀!这又是何苦呀!

最可怕的是她们的幻想力,把丈夫们成了配种的猪公。一个朋友由公司开会后回家,给她的太太劈头就问,你到底是不是跟那个女人在汽车里搞过?真的是,无理头的问题。如果,你说是的,她是半心半疑,如果,你说没有,她就更加的不信。女人,就是那么奇怪的动物。见多了,没什么好奇怪的啦!你偷吃也是错,不偷吃,她不相信你,如果是我呢?我不吃,妳也是怀疑我吃,那我倒不如,就吃了罢!反正吃也是错,不吃,也是错.那有不吃的道理.

有时,在男人的衣服发现几条头发,便大兴问罪的,又哭又要上吊地吵了一番后,明明那头发是她自己的,真的是,无理取闹的女人呀!真的有一天,不被她给搞到你发神经,都几难得.看来,连睡觉都要提防她,那这个日子还是人过的吗?倒不如,给她给休了.以免有天,真的是死得不明不白.死的冤枉呀!

15 条评论:

雅征 说...

女人有这样恐怖吗?
还是经验之谈?

Penagagirl 说...

哈哈,不要一只竹竿打翻整船人!那个女人惹火你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你好。
真的有些女人是很恐怖的。那时我朋友的老婆,所做出来的事。我的老婆早给我给休了。

验光师,你好。
我没一竹竿打翻整船的女人。开头,我以说,是有些女人。

eddieliow 说...

我有个朋友,如果他去外波几天回来,他的老婆一定马上拉他进房间搞一轮,不是因为他的太太欲火焚身,狼吞虎咽,是因为他的太太要检查他的子子孙孙(精子)的多寡以确定他在外面有没有搞三搞四,OMG。。。。。

cindyq 说...

沈老板,

将心比心,先问你两个问题:

1.如果老婆去搞,她的男人会很高兴吗?(高兴他的老婆还有魅力?)
2.如果女儿去搞,她的老豆会很高兴吗?(高兴他的女儿很有魅力?)

看你怎么说。。。

耕心田 说...

cindy 说的对,男人就是天生好色,所以也难怪女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
是有这样的事实。我以前的老板的老婆就是如此如你所说。真人真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
我就送你两个字~~~互信。。。。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雪山锺某,
如果你说男人天生好色,那女人呢?天生。。说来听听。
不是全天下的男人都是好色的,不好一竹竿打翻整条船上的男人.难道你也是好色???看到女人就流口水那种吗?难道天底下没有坐怀不乱的男人吗?
如果,你还是觉得全天下的男人都是好色,对不起,只有其一,不要把其二的男人拉下水.你自己下水就好.你好色,是你家的事,不关我家事.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赞成你说的两个字:互信。但互信是需要行动来证明。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
是的.行动证明一却.互信,对一个家庭是很重要的.

Unknown 说...

好色,不只是男人而已。
但,男人还是要好好想一想,为何你的女人会有怀疑你的心。


云之站
http://joannechong.com

飛星 说...

哈哈沈兴大哥,
我的名言可以上场吗?
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Joanne,早上好。欢迎你的到访。

男女都是平等的。有些女人真的是疑心病太重。才会造成夫妻的不和谐。两个人结的成夫妻,也是一种缘分。应当,要互信才对。疑神疑鬼的日子是不会长久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早上好。
哈哈哈~你的名言,可以上场,没关系。但是,你要准备好,为我两胁插刀哦!好兄弟,本该如此。有难同当,有福同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