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爱~妳来也好~不来也好。


天空的雾来得慢不经心 河水像油画一样安静
和平鸽慵懒步伐押著韻 心偷偷的放晴
祈祷妳像那纯洁的天使 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妳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是我爱的风景
我要送妳日不落得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妳日不落的爱恋
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妳就是庆典
妳就是晴天
我的爱末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妳身边
我的爱末眠。。。。。。
我的心还在跳动。。。。。。
我的热血还在流着。。。。。。
我还在等待着我的爱。。。。。。
我的爱~妳知道我再等妳吗?。。。。
妳到底知道,我等妳等的好辛苦吗?。。。
爱,我不想在等妳了,我真的等到很累很累了。。。。
我的人生真的为了等(爱)等到我好心痛,我一言难尽。。。。。
爱妳走吧!不要再来伤害我,我真的不能承受的了妳的无情。。无义。。
爱~是时候我们说再见,分手的时刻,不要对着我哭说为何分手总在下雨天。。。
是时候我们吻别,别说,等你等到我心痛,因为我现在已经成了饿狼传说中的狼。

21 条评论: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好像有点矛盾,开始等它来,过后又要它走。。。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
哈哈哈~这就是做人的矛盾.等到累了,颈部都等到像鹅颈那么长了啦!在等下去,就要成了恐龙了.不等了,就跟爱摊牌,没有爱的日子,我一样好过,希望爱不要再和我说爱我.没爱时,想着爱,有爱时,嫌它烦.真是两头不到岸.我还是爱我自己好点.

普普 说...

沈兴兄,想爱就勇敢的爱吧,不要在等了。你不说,人家或许不懂你需要爱。加油!

黄绍华 说...

沈兄,
最近怎么感觉您"怪怪"的? 生活上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吗?
无论如何,小弟祝福您开心每一天!

飛星 说...

难得一身好本领,情关偏偏闯不过。

沈兴大哥,应该还没到黄河吧?

細水長流 说...

怎么啦?为什么这样悲情?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绍华兄,飞星兄,细水长流兄,

你们好。我真的没事。谢谢你们的关心与关坏。
我只是在回想我的爱情之路,为什么会走到今天的局面,在想想到底是悲还是喜?人生难免会有挫折,但我还是很坚强的勇敢的站在原地原位。

飛星 说...

沈兴大哥,女人是什么?


女人是祸水。



男人是什么?




男人是魔鬼。

哈哈所以祸水遇上魔鬼,总是没完没了的。


金刚经: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兄,
不好说女人是祸水,搞不好,等下,你会被全天下的女人围攻,那就大事不妙。现在女人都提倡男女平等,应该是给她们公平,平等,对我们男人是件好事来的。只可以说,女人心,海底针。千万千万不好得罪女人。
男人是魔鬼,哈哈哈~哈哈哈~你让我在这大笑不止。哈哈哈~哈哈哈~飞兴大哥,是有女人说我是魔鬼,但是,我和她说,我不是魔鬼,我是绝种的恐龙.哈哈哈~哈哈哈~你真得让我在笑不停,我的朋友都看傻了啦!你好野!魔鬼....哈哈哈~哈哈哈.....

飛星 说...

沈兴大哥,
为了要自保,所以我说男人是魔鬼,女人就不会骂我了。
因为魔鬼更坏过祸水,哈哈~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
哈哈哈~高招,一物克一物,有先见之明.真是开了眼界,武林中的高手.今天让小弟给见识了.功夫是假,手脚要快.哈哈哈~承让~承让.哈哈哈~哈哈哈~祝你~开心在每一天.

花木兰 说...

哈哈。。等爱的男人。爱神的箭快射中你了,请耐心等待。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花木兰,你好。我就是怕爱神爱上了我,所以,怎么我身边的人都中了爱神的箭,都一箭穿心,好事成双。反而,我没有了第一春,为什么我的第二春迟迟的还没来到呢!我真怀疑是否爱神爱上了我,因为,事到如今,我还是一个人过。真是可怜的我。爱神的箭,快点射我吧!爱神,爱神,记得射准一点哦!我等不及了啦!

香槟 说...

喂..如果你要爱情降临,首先要改变你tak apa ,selamba 的态度。什么你来也好,不来也可以?要换成“你一定要来”!推荐你读“秘密”.

为什么街上那么多beuty & the beast ?为什么条件比你差的都找到另一半?因为他们脸皮比较厚。他们勇于表达爱,敢敢说要。再来就细心点,投其所好,或看他有什么需要,满足她。thats all.

还有,要放下“老板”的身段。爱情里只有情人,没有老板。要殷勤点,坚持点,耐心点。

祝你桃花朵朵开!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香槟人生 = 救星 ?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香槟人生,
谢谢你的到访.哈哈哈~谢谢你的忠告.不要忘了你也是天蝎座哦!难道你不了解天蝎座的性格吗?想你大概了解不少天蝎座的性格吧!总而言之,还是得多谢你的提点.有空要时常来我家坐坐哦!

人间凡人兄,
哈哈哈~你又来笑小弟了.哈哈哈~脸皮要厚,三尺厚够了吧~没事,没事,奈得住被你笑.哈哈哈~姜公钓鱼,愿者上钩.硬硬来的爱情是没有幸福,强求不来.随缘好了.是你的跑不掉,不是我的,省点力气.放生.

cindyq 说...

沈老板,

什么是天蝎座的性格?可以说说吗?
爱一个人,是要去争取的,女生怎么敢主动?主动的怕都是。。。
你的条件是什么?不敢说吗?怎么帮你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大姐大,

大概说说好了。天蝎座的性格,敢爱敢恨,做事从不转弯抹角。也不会去奉承人家,说大了,是一个可以交心的好朋友。但是,对方不好去得罪与他,出卖他,是有仇必报的性格。这性格有它的好处,也是有它的不好之处。性格是人们可以将不好的改善的。我还在学习中,把不好的改善为好的性格。
爱一个人,是要去争取,哈哈哈~那不是我的性格,争取爱,叫对方可怜可怜我,给我她的爱,没有她的日子,我活不下,哈哈哈~不要忘了你曾对我说过的话,不要为了一棵树,放了整片森林。对吗?爱情是双方面的付出,不是单方面的付出。爱情是讲心,不是讲钱。虽然说现在的社会,无钱万万不能,但是,有时看看那些收入比我们低的身边好友,别人家的家庭,他们夫妻的恩爱,那才是真的叫着爱情。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是有难来临,各自飞的局面。爱情,家庭,是好比一盘生意,是要去用心去经营的。

什么条件?没有条件~爱你无条件。有听过这首福建歌吗?有空的话,不妨听听此歌,歌词的意思。你就真像大白,明白我内心的想法,我内心的世界是如何的。

飛星 说...

沈兴大哥送你首歌(MP4 么嘢系恋爱)
刚刚一开始最钟意日见夜见,发梦都会见面情话绵绵电话讲唔完~~~~~。
麻烦到YOU tube 看看。

哈哈,HAPPY DAY。

香槟 说...

我不是救星,毕竟感情是别人帮不上忙的,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了。天蝎座的人敢爱敢恨哦。不过我不迷星座,也不甚了解,但是我了解女人:p
没人叫你硬硬来耶..千万不要哦.我们讨论的前提是,如果你有了目标,不要那么被动,要主动出击。爱情是多变的,是你的也可以跑掉;不是你的,若你有心有诚意,最后也会投入你的怀抱。

cindy 说的没错。女人欣赏勇于追求爱的男人。一个勇敢去爱的男人,才能令女人幸福。

最后,以“天下没有追不到的女人”,与你共勉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
好的,多谢你得相告。等一下我就过去看看。也祝你开心在每一天。

香槟人生,
我知道也是明白你这个有心人,也是很谢谢你的一份好意。我不是叫你去迷星座。只是我看了,研究在研究,真的是满相似我的性格。坦白地说,可能是没有女人缘的关系吧!我知道我明白我自己的性格。再说我真的受不了哪些自以为是的女人,吊起来卖的女人,这种女人我最讨厌。看都不看她们一眼。有缘千里来相会,没缘时,就的耐心的等待。强求不来。我还是谢谢你的忠告以及祝福。再这我也诚心的祝福你~香槟人生~有个快乐与美满的人生。加油,明天会更好。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