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人生在世几十年.

很多人都相信,英雄难过美人关这句话,大概只适合那些被性爱冲昏了头脑的年轻人.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接下来的那句话是什么呢?做鬼也风流.哈哈哈~就那么的短命得失也是值得的吗?那你的人生旅途还有什么意义呢?别忘了,一山还有一山高,你就真的舍得一夜的风流,成了做鬼也风流?那真的太短见了吧!我不做英雄,英雄是短命的.我做高手,高手是寂寞的.高手修炼想更上一层楼,成为仙家.结果,有个晚上修炼时的失策,敌人突然来访,变成了我修炼不成仙,反而害了我走火入魔.变成了今天的我,在魔界里游游荡荡的过我的日子.虽然,我身在魔界,但是,魔界里也是有好的魔鬼与坏的魔鬼之分.因为,我还清醒懂得分是是非非,好的还是不好的.就好比人,也是有好人与坏人之分.

好了,言归正传.人到了中年,经历了一却,男人对性的应该是有个比较冷静的看法,要是还沉迷其中,一导致自己的身败名裂,倾家荡厂,那么这个人已经不是人了,而是一个老糊涂虫了.还有什么可言的.自挖的坟墓,要怪的了谁.人最难过的一关,绝对不是美人关,而是自己的那一关.就像我常说的,我的命运,我自己来掌握.不是外人来掌握我的命运.

我们自己已定下的要求,自己做到某种的水准,事业,金钱,艺术或道德观念,是与非,已经不必有其他人来决定.自己去平衡这些事的轻重之分,要不要折袁?还是努力的去克服呢?

何必那么的辛苦呢?人生只是那短短的几十年!人的一生中没有几个十年呀!请务必要珍惜才好.
做人看开一点吧! 不须要太多.做的了的就用心的去做,做不了的,就算了,就不要强逼自己.何必为难自己之后,反而弄到自己很不开心呢!事情是强求不来的.努力了,用心了,就好.
相信我吧!上帝能让你安息.(宗教所说的哲学.)

哈哈哈~哈哈哈~不不不,这一关,还是自己来决定好,没有人能够帮得了你这个大忙.
自己的人生自己来决定,别人是帮不了你这个忙.路是自己所选的.不要后悔才好.条条道路通罗马,就看你自己如何来设定你自己的人生.加油哦!

祝福各位,有个快乐与美满的周末.记得要开心哦!忘掉你们的烦恼.明天会跟好.

12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沈老大,没事没事,就算做了老淫虫也不怕,最主要老婆要原谅,同志要接受,大众要可怜就行了。我不做官也不要紧,我的孩儿做个副的也不赖啊。

不同的人说不一样的东西。娶不到老婆者 :大丈夫何患无妻。身边很多女人者:人不风流枉少年。

Liew Yu Ping 说...

再坚强的人,还是有脆弱的时候。
如果刚好“淫魔”找上门,那就一“试”足成千古恨了!
老婆可以原谅,孩子可以原谅,但良心足以折磨你下半辈子。
除非沈老大您转授几招,继续“魔”下去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刘兄,你们好。

清官难理家事。家是自己的,要圆要扁,就得看自己。
劝人家和,不劝人家离。家和万事兴。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希望也是最好不要赔了夫人又折兵。到时后果是及其的严重。做每一样事,务必记得三思而后行。

Penagagirl 说...

这一篇写得有道理,很干脆!人生是自己的,由自己决定要怎么走!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你好。

只要自己不要把目标设的太远,自己的人生就不会如此的辛苦。
就算你赚得了金山,银山,你归老后也是带不走的。够用就好。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对,自己的人生自己来决定,但是,还需要考虑您身边的亲人,因为您的决定,会影响到身边的亲人,他们又会间接的影响您自己。

p/s:您的家太先进,机关重重,好像少林十八铜人阵。可能是我的电脑老土,时常受到阻挡,进度很慢。

普普 说...

人生很难自己决定,有时身不由己,有时要替他人着想,但最重要过得了自己拿关,对得起别人,也对得起自己。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普普兄,早上好。祝你俩有个开心的家庭日。

做事情,只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大家都是成年人,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君子成人之美,不成人之恶。

人间凡人兄,可能是线路的关系,这几天我这边的线路也是不大好。昨天,第五台,有说要加快网路的速度。就等等看几时,真的加快。

日落西山 说...

沈兴兄,
某种程度上,我也赞成人间凡人和普普的观点。
尤其我们东方人,人生的决定很多时候不是属于自己的。
简单的比方,一对年轻人要结婚,希望一切从简,不铺张不摆酒。很多家长又怎会轻易接受呢?这时,虽然结婚是你个人的事,决定往往是属于整个家庭的。。。

不过,向善向恶,还是属于很个人的决定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日落西山兄,早上好。

只要自己不要过于迁就,自己不喜欢,就不好过于勉强自己。到最后,反而是自己辛苦与不开心,那又何必呢!敢敢做个开心的人,不听话,不代表我不孝顺。

雅征 说...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只要不伤天害理。
一直活在他人的期许中,就没有了自己,很辛苦。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你好。

拥有是靠自己的智慧和劳动得来的。不是苛求不劳而获的拥有,你越要拥有太多,往往失去的也是越多。其实,我们拥有生命和快乐已是最大的拥有,又何必乞求太多呢!知足常乐,大家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