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谁是马华末来的龙头?

看来马华这次的在次党选,应该是落在党大会同一天,以免再次的消耗党的人力与财力。这次的特大党选,可说是一点都不简单,马华现在可说已经是四分五裂,各自的山头,派系里都各有各派的人马,每个派系都在努力的招兵买马,来场英雄大会过过招,各显神通,以势要为自己的山头,争取出位成为马华的新领导龙头老大。

翁诗杰是否还能在次的登上马华龙头,看来可不是件那么易的事,经过了10-10-2009 的特大,他应该知道谁是兄弟,谁是敌人,平时的称兄道弟,一时的失势,即可翻脸不认人的情同手足好兄弟。政治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为了利益,谁敢说翁诗杰不会来跟蔡细历联手起来抗敌呢?世事无绝对。

但是,这次的党选看来廖中莱如要在次的登上宝座,想成为龙头老大,可见是没那么的容易,搞不好他还会被射下马,遗憾终身。再说从他的面相来看,本人,看了再看,算了再算,觉得它不可能成为马华的新龙头,不是一个可造之才。没有龙头的气势,只能有老二的命格。人的一生,最怕就是取错名,看看他的名字,就帮他批批一下他的名字,看他有多少斤两,廖-了=完了。中-重=终. 莱-赖=来.(了终来)算起来=完了在从来的意思.本仙家的话,仙家,仙家,信者之有,不信者,则无.当成真时,不信也由不得你不信.

本人,还是看好黄家泉,这只黑马会否后来居上,成为马华的新领导龙头老大.看起来他是比较有大将之风势,相格也比廖中莱好得多多.各位别看他平时默默无声,到时平地一声雷,成为了新一代的新领导马华的龙头老大.希望各位不要跌破了眼镜才好.传说中的八仙都能一一的平安的渡海,我们就来看看马华的仙家们是否都能平安的渡过这次的大海啸,平安的上岸.会不会成真,我们就好好的拭目以待.

18 条评论:

雅征 说...

想不到大大还会算名,哈哈。。。。。

廖化犯上老总同样的错误,操之过急。
背叛之罪天理不容,重选的话,他难以翻身。

老翁已是泥菩萨,蔡派可能是赢家。前朝元老或有所斩获。

我们就等看八仙过海。

cindyq 说...

沈老板,

廖中莱=”了终来“。。。亏你想得出!
政治真是残酷,乱78糟的。。。唉,好戏在后头,呜呼哀哉!

普普 说...

政治斗争是肮脏的。。。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敌人!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赞成,政治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
你这么看得起霹雳州人,我倒不看好他。

alean 说...

黄家泉?我還是看好曹操CD菜!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你好。

本小小仙家,看不惯这种2-5仔,所以,帮他批批一下他的钱程。
老蔡,也是炒得太急,要是他在忍个两年,可能,就不会有今天的局面。坦白说,我是很看好老蔡的,只可惜得很。自己所作的,总要为自己的事负责。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

政治本就是那么的无情,肮脏。不是你杀我,就是我杀你,无形的剑才是最恐怖的。暗箭难防。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

政治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是没有永远的朋友。大家都是为了自家的利益。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

我是看到他可能会是跑出的一匹黑马。现在,他们已经是四处的招兵买马,以迎接这场新的特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大内密探零零发兄,你好。欢迎你的光临。多谢你的第一次到访。

老蔡是超的太急,如果在多两年来反,可能它会得直。现在,我看是很难。山头太多,每个都要上位。我们就拭目以待好了。

阿土伯 说...

沈老哥,哪有完整的反骨名单?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我不是政治评论家,只是说说吧了。结局如何就看他们各自的福报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阿士伯兄,

对不起,帮不上你,暂时我也是没有那份名单。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

没事,没事。我也只是纸上谈兵,如有得罪,请不要放在心上。

香槟 说...

廖不止名字改不好,面相也不好哩。他的颈部过粗,有高血压,心脏病和大颈包之嫌。健康不好,很难撑久。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香槟人生,你好。

哈哈哈~哈哈哈,行行出状元。我当起了,仙家。你反而当起了医生来了。
祝你,有个新的开心星期。

eddieliow 说...

我看卫生部长的宿命论还是会延续下去,谁当谁就完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
只要自己坐得正,行得直。近在眼前,就有个版本。如果,老蔡不上酒店,没被人录像。那你说老翁跟他有得斗吗?我说门都没有。
我不认命,小心驶的万年船,一却都顺水顺风。无风不起浪。所以,对不起,我不信宿命这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