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马华同志,你们自己看吧!

看了老蔡与老翁的结合,真得让人感到心寒。政途上是没有永久的敌人,只是互相地利用彼此的利益。哪是为了党,为了人民。如果真的是为了党,那老翁是应该自己退下来才是最好的。一个言而无信的人能够当总会长吗?自己的所言所做的,自己不敢承当起来,说什么还有末完成的工作,难道马华没你不成,就会关门大吉吗?难道,马华的百万党员就这样让一个人来一手遮天吗?什么是民主?把特大当成儿戏,你们不反他,还留他在那乱搞,党员们是应该是合心合力,把这没烂用的家伙赶出马华的大门才对。

一年的时间当马华的总会长,花钱本事一流,做事本事下流。说什么,小的要砍老蔡下马,难道你就真的不想吗?别再骗笑了啦!如果不是你话事,不是你刀起刀落,那是谁砍下老蔡的?今天的马华有今天的局面,都是你自己一手所造成的,还想推给小的来认,你却保着自己的名声?你还想要甚么好名声?老翁,以你的人格,以你的道德,你的种种所做所为,真的已不能立足在这社会了,只会为马华带来丢人现眼。乞丐还有自尊心,你连乞丐都不如,你知道吗?走吧!走吧!

老翁,下台吧!如果是我,我输一票,我也下台。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当,你那鼠头鼠眼的死样,还真的是不要脸。你还有什么人格,道德可言的,你的一却,已是人格扫地,道德破产的人。这样的人,真的还能为马华带出一片天,还是把马华带去地狱呢?马华的同志们,你们好好的想想清楚才好。行动起来才是最完美的结局。

花无百日红,也是有掉落的时候。但是,还是有盛开的一天。

26 条评论:

朱墨华 说...

这种人,应该很少见吧...

Liew Yu Ping 说...

沈兴兄骂得好!支持支持!
不知道你有没有骂狗的经验?
有些狗你越是骂它,它越向您摇尾巴!
气死你!

日落西山 说...

沈興兄
馬華的博友有進來捧你的場嗎?
不知道挺翁的看到你這麼說,會給你留言嗎?

他這次真的是"道德反被道德誤"了,哈哈
扮聖人扮到醬入戏

eddieliow 说...

沈兄,佩服佩服,到现在你对这个鸟事还有兴趣写,简直是超闷的气闻。关心多一点别的事情吧!这个党就由它像糖尿病患遇到脚烂 - 等它慢慢烂下去吧!

Penagagirl 说...

哈哈,今天我见识到你发飙的本色了!
我对老翁是有点失望的!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墨华兄,你好。欢迎你的到访。

这种人,就像海南人所说的,人不抵人,鬼不抵鬼。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刘兄,你好。
这种狗,当我家的看门狗都不配。无耻下流。

雅征 说...

政客只懂利益,不懂道德人格。
豆腐渣工程又闹出人命,马华几时讲过公道话?
除了争权夺利闹笑话娱乐大众,他还有什么存在价值?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日落西山兄,你好。
我们是讲道理,事实伦事。这种人哪配当马华的总会长。如果是老翁的支持者,看到不爽,要冲,不是来冲啦!瞎了眼睛的人,才会支持他。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
本来不想说了。一想到,他的死样,真的令我火冒三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你好。

不是只是失望而已,而是失望到极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你好。

现在的马华,真的是一文不值。就好像跟屁虫。
如再不改变,倒不如散了好。不要再说代表马来西亚的华人政党。

普普 说...

这种态度就是:“死都要拗翻生”!

cindyq 说...

沈老板,

骂得好,骂得妙!
你真的是”骂人专家“。。。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就等看看,它能翻身多久,看来是成不了气候。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你好。
我成了骂人专家???你的家还不是刚贴上,叫人打人,那你不成了,教人出气专家。。。哈哈哈。大家不相上下。彼此彼此。君子动口不动手。我还是甘拜下风。承让了。

helloninie 说...

你好,从玉燕家转来探望一下。
你骂得好痛快,觉得马华有如一部变形机器,人进去了什么都被扭曲了,人格思想心态,人人变得面目可憎,把最丑的一面全面发挥,良心道德全泡了汤,在报上看到这些变形人都要作呕!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Helloninie,你好。早上好。欢迎你的光临。记得常来我家做客,有空来坐坐。

马华是应该来个改头换面,不应该再由这种言而无信的人来领导。马华再不更改,根本是永无翻身的一天。

Optimus 说...

请问党内还有谁有过半的支持率?
蔡没有,廖也没有,没有一个领袖拿到过半。那是不是要把总会长职位悬空?
每个总会长都要下台,下下下…??!你很有偏见。翁只是说错了一句“少一票就下台”
你就大做文章,比起那些脱光光的领袖,他有那么不堪吗?需要这么放大一百倍吗?

说错话,说话反复,说话不算数的领袖大把!其中也包括了这些一起做砍蔡决定的中委,第二条议案的通过,他们也变相被投不信任票!为何你没有谴责他们?
而那位咸菜,你对照他在特大前后的言语,不也反复无常?他说话算数吗?又不见你鞭挞


不管怎么样,翁还是马华里,最有实力的一个。如果他没资格做总会长,那么里面没有一人有资格。中央代表?只是代表他们自己,利益至上。

翁身处国阵,在自贸区的处理当然有他的限制,不可能要求他表现得像民联那样戳戳逼人,但是至少他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作了他的本分。请问有哪个马华/国阵领袖有他这般的勇气来揭弊?你知道在污流里面逆流而上是多么的吃力吗?姑且不管自贸结果如何,至少应该给他一个掌声,而不是落井下石,踩多一脚。

Liew Yu Ping 说...

沈兴兄,这里为你送上卫生纸一张--【###】
赶快把Optimus的大便擦掉,好臭啊!
可恶的家伙!copy & paste污染网络!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刘兄,你好.
没事,没事.那种说话不经大脑的人,很容易就可以打发掉的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Optimus,那请问,谁满口道德,之后翁诗杰自己的道德又放在那把尺上?现在,他跟谁抱在一起?不是说蔡细历没有道德,脱光光给人看,怎么现在两个人又拥抱在一起,这就是翁诗杰的道德高尚吗?做错,说错,就要认,何必自打嘴巴。
男子汉大丈夫,敢说敢当,到最后不敢认,那倒不如去做女人,叫翁诗杰以后改穿裙子好了。何必丢人现眼的。
别再说,自贸区了啦!他是交通部长,这是他的职责所在。别把自贸区跟马华的党选绑在一起。希望,不要像马来人所说的,母鸡生下一粒蛋,就叫的满甘榜的人都知道,案件还不到到尾声,还早说了呢!

诚信,是力身之本,也是翁诗杰常挂在嘴里的一种(道德)规范,讲求信用,是为人处事的根本道德标准.有句话说得好,诚信是人的一张脸,他写着你的品德和操行.
换句话说,一个人如果没有诚信,就是没有品德和操行,也就是没有脸的人.

所以,我敢说,翁诗杰,是一个不要脸的人.不知羞耻,自身没有道德可言,还要说人没道德的小人.

Liew Yu Ping 说...

哈!沈兴兄!他到我家大便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刘兄,你好。
哈哈哈~哈哈哈~莫笑人的后果。哈哈哈。抹了没?
看来他也不是有什么有道德之人,我查看了,他都不敢公开他的简介,看来,没什么脸好见人吧!以后再来我家,我扫他出我的地盘。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刘兄,你好。
别说我不够义气,你一吹鸡,我就搬马过来助阵。一分钟就赶到你的现场。

Liew Yu Ping 说...

果然够义气!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