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人生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美丽的梦想,
当你有这个梦想的时候,
很多人就不遗余力地去努力实现它。
遗憾的事,
能实现梦想的人很少很少。
没有实现梦想的人,
往往是因为一开始就做了一件自己根本就无法做到的事情。
所以,做人不要把目标定得太高,
就算到最后还是不能达到目标,
只要自己已经是有尽心尽力,
尽了本生的最大的努力,
最终自己也是会无怨无悔。

跌倒,没关系,勇敢的自己爬起来,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记得,不要消磨掉自己的志气,
人生的道路,就好比风浪,一浪高过一浪,
你的不舍不弃,最终,离成功的目标已是越来越近。

16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当有一天走到人生的尽头时,回想以前没有和‘后悔’这个词有任何的关系,真的就可以今生无悔了。

Elize 说...

谁也不可能一面追逐梦想,一面保留其它种种的选择拥有。牺牲一些是必然的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

是的。做人能做到今生无悔就是最好。做了,就永不后悔。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lize,妳好。欢迎妳的到访。

说得好。有得必有失,人生的路上总会有波折。只要自己不要自暴自弃。人生还是美好。

Penagagirl 说...

说得好!
我没赚到金山,银山,只够吃两餐就有!哈哈

cindyq 说...

沈老大,

谢谢你。希望会成功。
一句话:上不愧于天,下不愧于人,做人只要问心无愧,就今生无悔。
可以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你好。
不是三餐吗?不好那么省叻!龙体保重。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心地,你好。

我要谢谢你才对。不然你不来我家,我每天等无人叻!就看看这次会叫好嘛!

老师的口气,果然不同凡响。谢谢老师的教导。永记在心。

Liew Yu Ping 说...

如果理想和兴趣能够跟世界环境,国家社会的需要或需求配合,那么就更漂亮!:P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祝你的成功已在你的眼前了。

普普 说...

小时候有很多梦想,长大后发现原来梦一场!唉~~~~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刘兄,你好。
我也是想漂亮,但是,还是不能如意。在等着。我会加倍的努力,力争上游。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你好。
就是还没看到终点,如果,可以看到终点,还好过点。路还是很长,还有得受的。也许是上世所造的孽,我相信,有因必有果。看破了,但是,还是很不甘心。我会努力的。谢谢你的祝福。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梦想总归还是梦想,想想还是一步一步来较好。以免跌个头破血流的局面。有时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玉燕 说...

若是受尽挫折后,梦想会实现,那还不要紧。最怕的是受了挫折,跌得满身伤痕,梦想还是梦想而已。有时候,老天很会跟我们开玩笑,不管再怎样努力,到头来还是一场空。你信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玉燕,你好。
是的。我也是在怀疑,人定胜天,这句话的可信度。
但是,好的一点,是我早已经看破,所以,这点伤对我来说,早已经是见惯不惯了。人生要经得起考验,才能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