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翁诗杰不退,后果会是如何?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今日并未请辞及向中委会宣布本身的去留,反而援引党章第30.1条文,指示总秘书王弗明,再召开另一场特大,以定夺是否应该为中委会举行重选,藉此化解中委会是否应该重新寻求党员委托的僵局。他也证实,马华中委会已经接纳通过副总会长廖中莱接任署理总会长。

看目前的局势来看,翁诗杰是不打算退位下来。看来,马华真的有排大乱。特大之后在特大,几时这场大龙凤的大戏才会是大绝局呢?问天,天不应,问地,地不灵。看来这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真的,不敢想像马华接下来会是如何的下场?还有什么话要说,还有什么泪要流,有一天,我会让你回心转意。

14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你好快呀!接下来,就会更乱了!

cindyq 说...

哦,今天验光师得金奖!恭喜恭喜!

我觉得老翁是在拖延时间。。。难怪,他还这么年轻,53岁,下台后要做什么?黄家定几岁?韩春锦又几岁?

我家的《哈哈笑比赛》要请你们去参加,奖项很多,金杯也很多,赶快去选吧!

Botak 说...

馬華政治的表現一般, 就是笑話鬧了一個又一個, 一個比一個精采, 每年都有, 絕無冷場.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早上好。
快还是没用。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江湖中人~说话大声,要会準。大声不準,言而无信,还可以做话事人,那不成了天底下的大笑话?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早上好。
头奖~摇头丸一粒奖赏。但是,看来,不用吃,也是可以摇不停。
可能,他怕了,怕给人笑他是最短命的总会长吧!他应该改穿裙了,他都不是男人。
好的。等一下就去你家玩玩。谢谢你的通知。快乐假期。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Botak兄,早上好。
你早就看出来,一早已经点破他的诡计,说他,不会退下来。
马华真得令国人失望得很呀!马华几时才回头,有回头路可行吗?

雅征 说...

哈哈,此君真有“勇气”!

他的勇气令华社丢脸!

cindyq 说...

沈老板,

女生可以穿长裤短裤,男生当然也可以穿裙呀!哥哥张国荣不是穿得很好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你好。
勇气???勇气可嘉得很。我真的甘拜下风。
他不只丢脸,还真的是不要脸,言而无信,不知他是如何来当马华总会长?应该送他一个面具,以让他出去不会被请吃臭鸡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你好。
那就送他一件裙给他穿好了。张国荣是穿裙,结果呢?他忘了,他是穿裙的,不是超人。超人哪有穿裙的,飞下来的时候更是好看得很。

eddieliow 说...

老翁和马华现在已经是‘回头太难’了。沈老大,把张宇的‘回头太难’放上来你这听听啦。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
好的。我安排一下。

skylark 说...

老翁也拿得起放不下,好悲。马华这回完蛋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skylark兄,你好。

越看得起的人,越令我们大所失望呀!盼他成龙,结果他成不了龙不要紧,反而成了虫。丢脸还不要紧,还不要脸,才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