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飞机上真的不可以抽烟吗?


自从飞机上禁烟一来,想很多抽烟者都是忍得很是辛苦。如果是飞国外十几个小时,那真的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真的够可怜的的老烟枪。现在的烟民都是要上飞机前,在机场的抽烟房,来几口瘾才甘愿上机。如果坐远途的长途机,刚好在机上烟瘾发作,来三五口真的会比飞机飞得更高。

古人说的这句话,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是对的。怎样的防备,总会有漏洞之处。我是属于(魔)的那种人。如果真的我的烟瘾在机上发作,对我来说只是小事一桩。因为,我有办法解决我的烟瘾。来来来,我教你们,你们就去飞机的洗手间,蹲在马桶。先点着烟,吸两口烟就拉一次水箱最好是抽六口烟就够了。记得六口就是拉三次水箱哦!可不要忘记拉水箱。在洗手间,不好抽那么多口,不要忘记,因为你是蹲在马桶边,你抽太多,起来你的头会晕哦!(记得,是蹲在马桶边哦!)

这是本人,一路来在机上解救烟瘾的好办法。试过那么多次,真的好多回,事到如今还末曾东窗事发的经验。本人,在此先声明,先小人后君子。要是有一天你在机上洗手间抽烟,你失手被捉了,你也是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责任哦!我可没担保,打包票你不会被捉的一天哦!

32 条评论:

耕心田 说...

哈哈哈哈!你还真的是狡猾的老烟枪。。。

普普 说...

不好吧!始终还是有烟味,不抽烟的人会反感,人家也要用厕所。

Liew Yu Ping 说...

怪就怪空姐不漂亮,害沈兄把精神寄托在马桶上,好可怜哦!
很危险哦!分分钟火警响起,到时可能沈兄您会被丢下机。
改次也顺便带降落伞,以防万一。

Botak 说...

機上的抽水馬桶不只抽水, 而且抽風. 看來這就是你的秘訣?

玉燕 说...

沈先生,你真高明!原来你是一个魔,看你平时的口气好像正人君子,每想到你竟然。。。(开玩笑而已)虽然你没被抓过,或许你这辈子都不会被抓到,但你不觉得有点心不安吗?少点抽吧,少抽不如不抽,最好把它给戒掉!抽烟有害健康,更会害到你身边的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雪山锺某兄,你好。

什么东西都好,总有他的破绽。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你好。

我会改进我的所作所为。把不好的变成好。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刘兄,你好。

空姐有什么?还不是人一个。以前年纪小,可能觉得美,现在,看多了,根本没什么。丢下飞机,不会吧!要下之前,也捉个空姐陪我一起下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Botak兄,你好。

你说的对。还是你见识多广。厉害。见过世面的,就是不同。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玉燕,你好。

人有两面,有正与反面。我知道抽烟不好,我会改进的。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加油的。

cindyq 说...

沈老板,

原来是烟魔!唉,保重呀!

抽烟很有乐趣吗?

戒烟不难,我有个亲戚,要戒就戒,要抽就抽,戒戒抽抽,易过借水。。。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你好。

抽烟,没什么乐趣。要戒是戒得掉的,戒不掉也只是借口。

月光光 说...

沈兄,

你应该点根烟让廖中莱抽一口。他现在为着老婆的轿车而烦呢。让他飞上云宵去,最终如果香烟跌价,月光光可谢主龙恩!哈!

eddieliow 说...

沈老大,还是戒掉好,对身体和钱包都好。我抽了23年的烟,结果还是在去年戒掉了,既省钱又健康,多好。戒不到是借口,我用这个无理的借口都用上了好几年了,但是还是成功了。财政预算案这个星期要出来了,我看又要起价了,哈哈。。。

雅征 说...

抽烟,间接帮廖大人哦。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月光光兄,你好。欢迎你的第一次到访。

看着烟给他抽,没有感觉。应该给他点根大麻烟,飞上月球,好让他不要想那么多。最近,他够烦咯!还有的烦,看来日子,一定不好过。

Penagagirl 说...

就是你霸着厕所,难怪有时候要等这样久,出来还有烟味!哈哈!
真的不明白吸烟那么重要!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

我要戒,是戒的掉的。只是时间还不到位。他起不起价,我们这边没关系。私烟多的是,一条才马币63。00元=一包才6。30。钱能解决的是小事。身体健康最要紧,知道你们是为我好,我会改进的。
我还没有和你见面,杨茶,还不想那么快就瓜掉。也许,这个过年我会找你杨茶。有空瞄你的手机号码给我,好吗?得空,还可以和你谈情说爱的,多好.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你好.

他最近的头够大咯.!不好再烦他,接下来的日子更不好过.

飛星 说...

沈兴大哥,
我最喜欢那首“没有烟抽的日子”!
我也是烟枪一个!
哈哈....看来戒烟日子近了

思问者 说...

能不能在祷告中纪念一群面临死人塌楼的人?

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即使仅仅放在您的祷告中也好。

谢谢您!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

看来每个人都戒烟,那烟草公司的死期很快就要到咯!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思问者,你好。

好的。没事。举手之劳。不谢。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小心上的山多终遇虎。

上两个星期听一位朋友讲他戒烟的故事,他老家是种烟叶的,所以小学时就懂得抽自做的香烟。抽了三四十年烟,有一次出国坐超过十小时的飞机,就这样开始把烟戒掉了。事隔多年,一次应酬老友抽了一支,过后自己又去买烟来抽了。直到几年前,因健康出了问题,才再次把烟戒掉。他说烟虫还在他的身体冬眠,不去吵醒它就没事了;就好像吸毒一样,戒了又很快染上瘾。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
好的。我明白。谢谢你的指点。我要戒,我会戒的去的。也许,下次我们有机会见面时,我已经没抽烟咯!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加油的。

安东尼 说...

Sim Heng哥,
谢谢你的关心。你有心。
不过,我的事情还没有解决,所以每天都是过着不是人的日子。
我非常羡慕你和心地女老师。你们俩人谈的很投机。我看你放胆示爱吧!现在是什么时代了。衷心祝福你们俩。

安老爷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你好。
抽烟不重要,性命才宝贵。我会快快把它给戒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安东尼老哥,你好。
谈话投机,不代表是爱罢!我和她也只是朋友,你想多了。

K'win 坤哥 说...

能少抽一支,就少抽一支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嗨~Man,你好。
我会戒掉它的,给点时间。我会为我自己加油。谢谢关心。

Liew Yu Ping 说...

哈哈!沈兴兄,逼不得已要戒烟是不是?
你这个“烟魔”受不了以上“舆论”压力了吧!

你输给翁诗杰了,你看他,“舆论”的压力像流星一颗颗的射下来,他不当一回事,抽出XYZ宝剑,轻松的把流星窜起来当satay吃,还时不时还向我们做鬼脸!吐血!吐血!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刘兄,
少数服从多数,没办法。只好接受,这个定局。自己搞来的,自己要负担起来。再说,他们也是为我好,我也是知道抽烟不好。朋友好心的相劝,我也是不好意思让他们伤心,难过,对吧!不听话,等一下一个人走在忠孝东路,就惨咯!你说呢?我知道,我一定做的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