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翁诗杰就会此罢休吗?


马华特大虽然已经落幕,但是,是否会尘埃落定呢?特大的结果是两虎之斗都是落败,都得双双退出老大,老二的位置。但是这次的特大,是设定投不信任总会长,那到底投不信任总会长跟罢免总会长,这两个意义会否相同呢?还是两码事,从事件看来,不信任和罢免是不一样的一回事来的。这会不会是给翁诗杰的一个漏洞,逃出生天的另一条生路呢?

马华的党章规定罢免总会长是要超过三分之二得票数。现在,在特大投不信任票就只是有14票,那又会是怎样的后续故事呢?以翁诗杰哪强悍,要赢不要输的性格,他是否就真的就此引退他的总会长职位吗?难道马华还要来一场罢免总会长的投票吗?

看来马华的这场戏剧,最终还是没有真实的答案来解答,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会否就此引退下台。我本人的估计,翁诗杰是不会就如此轻易的金盆洗手退出江湖。可能后续还会风雨欲来风满楼,刀光剑影,血流成河的局面也说不定。

19 条评论:

Botak 说...

我觉得投不信任票在大马这样的地方是多余的。在国外,如你被投不信任票,是一种很丢人的事。那你也早就识作,早早走人。当然,翁大头是不会那么做的。所以我说投不信任票在这样水平的国家是多余。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Botak兄,

像他那种人应该不会就此罢休的。就算他不下台,也是对他无可奈何。因为,马华党章~要罢免总会长,要有三分之二党员的票数才可罢免总会长。所以,这可能就是他逃出生天唯一之路。除非,再来场特大罢免总会长,但是,这是多伤呀!

雅征 说...

我想他会有“勇气”留下来。
权利太诱人,道德放一边,

飛星 说...

大丈夫一日不可无权,小丈夫一日不可无钱。
那怕是OTK和CSL .....same same。

飛星 说...

哈哈沈兴大哥,怎么突然来爱你无条件。
像反映马华特大结局....OTK,CSL 唱:啊代表~~我唔甘~我唔甘~,我唔甘,叫你投我,你KI投别人。

Myhong23 说...

OTK refusal to resign on the spot, is gradually ceating chao, which likely marks the Open Ceremmony of new round of fighting game.
Ultimately, Chinese Community will forgive them. At the same time, the community will forget them too.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
我看也许他会说他得到~神的指示,要他留下来。哈哈哈~为了党,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却,可拿老蔡的版权,死也是要做马华的鬼。政治本就是肮脏的,那来的道德?为了自己的钱途,道义放两旁。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你好。快乐星期天。

哈哈哈~我看老翁昨晚一定上天上人间高唱~为何你爱著别人,嫁不对人。但是,看来他还是不会退下来,还有得斗。最后~家破~四分五裂。向他那种性格,那会如此罢休的。除非,真的手上有一千万,那我就相信,那时可能他移民咯!那还要在马来西亚,你说,对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myhong23,

Game still need to obey the rule of the games.But that is a rat hole to let him to escape it.Course of the title is No the same case.Anyway ,we just let see how the following games will coming up.
Thanks for you coming to visit my blog.
Have a happy sunday.Brother. Take care.All the best to you.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这次我猜翁会离开,最迟只待安排好接班人,不会做满一届总会长。

eddieliow 说...

如果还有罢免总会长的投票的话,马华公会要改名了,叫‘马华马戏团’比较贴切,一群的猴子,老虎,狮子等等。。。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
好吧!我们就再看一次,看他到底是人是鬼。但是,看起来马华真的没有所作为了,变软脚虾了。

Eddie,除了马戏团,还可以变成魔术团。一变在变,老猴只有72边,可能老翁有73变,也不定。功力深厚。

cindyq 说...

沈老大,

稍安,给他一点时间沉淀吧-----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就如你的座右铭所云。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
这老翁就是不听我的话,早早跟他说,就是不听。好言相劝,烂船也是有三寸钉,就是硬硬要。一朝的志,语无伦次。如果,不是老蔡性爱光碟事件,老翁早就玩完了,还会到今天。他想都别想还有机会当总会长。机会有时就要珍惜,有风莫驶尽帆。现在好了,闯祸了,船也把他撞沉了。就看他要跳海,还是抱着船一起沉,他自己看着办好了。没眼看下去。没看到这么短命的总会长。历史会记载他的~功在社会,造福人民。

甘少 说...

真是无言的“绝“局 !!!!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甘师傅,
你来了。这样才好玩嘛!早就叫你进场,今天才进,迟来好过没来。谢谢你的捧场。
没事没事。歌都有唱,无言的结局之后跟着来的是另一个结局。马华还有二十几亿,还没花完,大把人抢着做龙头老大。做官好。做到呱呱叫。。。哈哈哈~哈哈哈.有钱途.

Uncle Boo 说...

潮州人,看到你和我一样对匿名评论的不尊重,实有无比亲切感。

政治纷争那有平静时,现在,有人已经开始到处游走,说服务支持自己成为新总会长了,就像308後黄家定还未下台时,很多人在很多场合已不把他看在眼內,翁诗杰阵营的许多人现在也已经不把翁诗杰看在眼內了。

这叫现实,也叫政治。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阿武叔,你总於来我家拜访了.欢迎光临.哈哈哈~多开心看到你的到来,来来来,自己人,坐坐坐,林茶,林茶.哈哈哈~匿名评论,好说好说,哈哈哈,从你那边抄来的,当然, 你会无比的有亲切感啦!哈哈哈.

黄家定和翁诗杰都不是一个好人才来的.根本是没做到什么东西出来.蔡细历,在人事,人缘是较好的,他是有几把散手.只可惜得很,一步的错,全盘尽输.如果,他耐得住气,在忍多两年,他再来选总会长,可能会改了目前的死局.只可惜,他沉不住气,他的步奏,走得太快了.有时候,现实归现实,自己没两把刷子,也是难成事的.姜还是老的辣.政治本就是如此.阿武叔,再次,多谢你的造访.有空来做做.祝你,开心在每一天,万事顺利.

匿名 说...

Hi, I am a friend of Joannechong.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Joannechong.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