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怎么砂洲英雄又出事了呢?

砂洲好人,马来西亚的大英雄,民都鲁议员张庆信好像是东窗事发,续上个月被冻结了现款户口的马币1亿4000万元,昨天又被警察给冻结了他名下的飞机,土地,和一辆豪华轿车。警方还援引《反洗钱法令》来扣留下他的这些产业。看来此次的事件,警察用反洗钱法令来行事,可真的是一起不简单的案件。希望警察会查明真相,来还给我们砂洲好人以及马来西亚大英雄的清白。

看到我们的好人张庆信,一次又一次向大众公布天下,我不是鳄鱼。你们不要说我是鳄鱼,我真的不是鳄鱼。你们要建自贸区,我的土地便宜便宜的卖给你们,真的很便宜。我先出钱又出力的把自贸区工程给盖好了。怎么到最后自贸区主席却变成了英雄,把张庆信一告在搞呢?怎么他张庆信不像英雄吗?好事做那么多,成不了英雄,反而成了人民眼中的大鳄鱼了呢?真不明白。不明白,不要紧,事情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得到来。人民睁大双眼来看好好来,看它是鳄鱼还是英雄?真是可怜的砂洲大英雄。

古人说得好,坏事不好做太多,总有一天会有报应。人在做,天再看。总有一天,天会连本带利的来收回。不是不报,时辰末到。阎罗王要你四更死,永远过不了五更。奉劝世人,人要懂得自足才好.不要为了一时的贪恋,而走出错误的一步.一失足,成了千古恨.到时成了笼中鸟,再回头已是百年身.

18 条评论:

cindyq 说...

沈老板,

哈哈,我第一名!

对,天在做,人在看,总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没有容易得来的钱,那有这么大手笔派钱?

eddieliow 说...

这只是鲸鱼,胃口可大咯。

普普 说...

这是一条罕有品种的大鱼,我在想应该怎样煮才好吃,嘻嘻。。。

細水長流 说...

戏还没看完,未知鹿死谁手?

玉燕 说...

沈先生:您说的对,人真能懂得自足才好!人家不都说贪变贫吗? 在台湾就有一个版。所以啊,吃多少,穿多少都是天注定的。您说对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
早上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来来来,Coffee or tea for you?人民是在等着水落石出,真相大白一天的到来。

人间凡人兄,

早上好。是的。要不然,天下哪有这么大只的蛤蟆满街跳,一直向人伸舌头舔人的功夫。

Eddie兄,
早上好。这次可能要涨暴胃了,搞不好,就被人摆上神台当祭品。

普普兄,
早上好。哈哈哈~不用烦如何来煮,容易得很呀!我们就来个水煮鱼,你看怎样?你吃头来,我吃尾。剩下的就让大家有福同享。

细水长流兄,
你好。照如此看来,这次可能是真的出大头佛来了。如果使用到反洗钱法令是件很严重的罪行来的。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玉燕,
你好。吃多少,穿多少都是天注定的。人要自足,莫贪。
贪来的,不是你的钱,不入你的袋。

飛星 说...

沈兴大哥,人在做,天在看。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
我相信有因必有果。不是不报,时辰末到。要来的还是回来。等着瞧!好戏在后头.

飛星 说...

沈兴大哥,MP4,你听了吗?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
我进去看都是日本的戏来的,要歌好听吗?没找到哦!

飛星 说...

沈兴大哥
MP4乜野係戀愛,YOUTUBE 你输入MP4就可以看到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
谢谢你.我找到了.刚才没有打mp4进去.哈哈哈~人还不够聪明,就是如此的局面.哈哈哈~现在,在听着,i want you,i need you.真的多谢你飞星大哥.连诗人都不懂得什么是爱情,我们只好摸石头过河.哈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
爱过和痛过,都愿意.但是,No reason,why?还是无言的结局,真的是到最后还是~一言难尽.你还好会Rap...哈哈哈... 这首歌道出了这世纪人的爱情心声.聚也容易,散也是容易.在次多谢你咯!飞星大哥.

cindyq 说...

沈老大大老板,

那么你相信“一见钟情”咯?马上天旋地转,眼中只有对方,火花闪闪,chemical reaction发挥作用,两人即时拥抱,走进爱的世界里,从此浓情蜜意永不分离?过着幸福的生活?(好像偶像剧)太完美了,那有这样的爱情?

唉,你是过来人,爱情=欢笑+泪水+烦恼+甜蜜+忍耐+。。你这么强势,是女人都有点。。。怕怕。。。不知你几时心情好,几时会。。。(我。。。现在都。。。有点抖。。。不说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
一见钟情???梦境罢!还18-22岁哦.不信这套玩意.
莫强求,自己知道自己的事就好.爱情要来时挡也挡不住,一却随风,随缘,不是我的,就不要勉强.

cindyq 说...

沈老板,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咯!

对了,我很喜欢你这张红红的标志,可以把我家的那张黑白照换上这张吗?感觉喜气洋洋的,大概你不久就会“红鸾星动”了,要留意啦!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

多谢你的祝福。我会为我自己而加油的。
好吧!有空,我就换下来。贴上红红的太阳照耀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