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老翁〉〉〉〉老菜,吻别道再见。


马华特大终于落幕。两虎相斗必有一死一伤,但是,这次的决斗两虎都一一的阵亡,没有人称王也是没有败寇的结局,两人都得收拾包袱双双落马。这证明了什么?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看来是证明了党员都要两个都双双退下。从局面看来,是否,从此马华就会风平浪静,还是一浪高过一浪,会有可能是一家和气吗?看来是没那么的简单的事,后续而来是如何的局面,我们就只能静观其变,看下去马华到底还会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13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争吵了几十年了,难道经过这次的特大就会平静?不可能。乱,吵,争,夺还是会继续下去的,像一部没有结局的肥皂剧。

飛星 说...

沈兴大哥,想不到第三势力果然影响大局,CSL/OTK 拜拜咯。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飞星兄,

看来事情还不是很明朗。老翁会不会退,现在还是个问题.
看来双方都是五五波,所以,第三势力还是有效的,第三势力是被人遗去的小孩.只可惜,老翁在位时,没照顾到第三势力,才会造成他今天所得的后果.怨不得人.人都是为了自己,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Penagagirl 说...

大跌眼镜,出乎意料!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兄,

谢谢你的到访。真开心看到你第一次来访,以后有空,要常来哦!
坦白的说,我也是掉了眼镜,我还以为老翁会赢了这场特大。虽然,他也不是什么好人。但是,还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忘了第三势力的存在。看来,老翁他可能还是不要下台哦!我们就看下去好了。
祝你~有个开心的周末。

Fair仔 说...

翁总败在他的鸟话,鸟样, 和爱鸟人家。
当初不是目中无人, 对党中人谦厚一点结局就会不一样。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Fairnation,

欢迎你的到来。
你说的一针见血。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全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成果。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看他是笑不出来了。料他今晚一定会难以入睡,想到他自己为什么会是最短命的总会长。叻他最叻!

普普 说...

只有一两个字可以总结:“分裂”!已经到了无法整合的地步。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
看来是如此。以翁诗杰的性格是不会那么容易就罢休的。

人间凡人 说...

人间凡人 said...
沈兴兄,

依我看,两个都输。

October 2, 2009 2:27 PM


沈兴兄,

给我猜中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

早上好。祝你有个开心的星期天。
是的。被你猜中了。我还估计老翁会赢呢!想不到,阴沟里翻船。
但是,看来还没结束,如果,他赖着不走?到底,投不信任~罢免总会长,这两个定义是会否想同?现在的漏洞就是,如果,要罢免总会长马华党章须要三分之二的票数才能罢免。成不成行,还是末知数。

人间凡人兄,
投不信任总会长与罢免总会长,这两个案子到底会相同的意思吗?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法律上不同,道德上无异。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

谢谢你的指导。我明白了。错就是错在他有言在先,那就看他的言而有信,还是无信。多谢你,人间凡人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