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人生之路,没得回头。

当你的人生里作了一件你不该做的事后,
才明白,才醒觉,你做错了,
当你自己的人生选择了走这条路之后,
路途上已经是走了你的人生的一大半,
你才感觉到,才发觉到,此路已经走错了。
人生之路只有往前走,没回头路任你来选,
人生的旅途,你只能往前看,就算错了,你也不得回头看,
勇敢的往前走,杀出一条血路,路虽然走的坎坷,心在滴血,
但是,只要你坚强地,克服你的人生旅途上的种种障碍,
除掉了障碍之后,前面的路还是有条康庄的大道,再等着你的到来。

人生往往就是如此,既然做过了,就不要后悔,
就算你后悔,也是已经没回头路,你只能自己改过自新,
既然走过了,你就只好不后悔,路是你自己所选的,
你也只能,只需继续做,继续的朝前方的路而走。
因为,你没有第二次的选择,人生就是如此~所以,我说~人生不过如此。

19 条评论:

飛星 说...

沈兴,
回头太难..........人生不过如此!
哈哈开心吧战友。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举个例子,目的地如在东面,而你正走向西面,如果目的地是在地球的另一端,那还好,东西两方的距离都不相上下。但是,如果目的地在东面的不远处,那么您就要绕地球整一圈才能到达目的地了。如是后者,为何不考虑到回原地往东面走呢?除非你已走过半圈的路程了。

如果不幸的你是往南北方向走,哪你只有能够到达另外的目的地了。

路是人走出来的;路在脚下,何惧之有。。。

eddieliow 说...

人生最快乐莫过于‘无悔’。

cindyq 说...

我赞成凡人所说。。。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但是不要一错再错,明知是错,还要再错下去,那就是自作自受。。。
回头望一望吧,假如是对不起某些人,诚恳认错好过一直难受。。。
认了错,可能还有转回的余地。。。
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对方一个机会吧。。。偶尔弯腰不会太难做到吧?

祝福你。。。

Liew Yu Ping 说...

看来要考虑当和尚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你好。
怎能再回头?没得好回头,只好做兵,就不要怕枪,只有往前冲,杀出一条血路。路难走,还是的咬紧牙根走下去.

人间凡人兄,你好.
人生之路已经走了一大半,如何能再回头?根本是回不了呀!如果可以再回到从前二十年,那,我当然会转回头.事实,根本,是不可能呀!我没得好选择.只好,硬着头皮~冲.

Eddie兄,你好.
正是如此.人生只要无怨无悔,就是最好.

在此,小弟祝福你们,飞星兄,人间凡人兄,Eddie兄,有个快乐与美满的周末.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你好.
我明白也明瞭人间凡人兄所说的,但是,根本是人生已经走了一大半,没得好回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有时外人是无法明白的.我指的不是爱情,爱情我早已看破.总而言之,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刘兄,你好.
我是有想过去当和尚,但是,知道自己不行.白天当和尚,晚上在酒吧.那怎么行呀!不成了老千和尚.想到,我都在发笑.哈哈哈~哈哈哈.

小弟,祝福你们,Cindy,刘兄,有个快乐与美满的周末.加油.

· 康華 · 说...

沈兴兄,
圣严上人: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康华兄,欢迎光临.欢迎你的到访.

多谢你的贵言,我会永记在心.我会加油的.多谢你.

祝福你~有个快乐的周末.

Penagagirl 说...

老板,我觉得你好像经历很多大风大浪,最近好像感触很多咯!

JOE 说...

爱你所选,选你所爱。最终结果,是你心里的第一个决定。活好当下。笑口常开 !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你好。

是的。我再感独在感受我的过去人生种种的回想。大风大浪那倒没什么,我还挺得住,那些都还弄不倒我。我还是很坚强的站在原位。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S.Q.A,你好。

对不起。你误解了。我不是说爱,也不是说情。爱情对我来说,简单得很,有也好,没有也好。我不是不重视爱情,但是,我不会为爱情而疯狂。

我还是我,我做好我自己的本份。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人生不过如此。还有什么没感独过的呢!

失望事小,伤心事大。

小莊 说...

人生只要做到"前三十年不怕,后三十年不悔",就完好了。

忘了那里看到的,但从此铭记于心。 Btw, 这三十年是从成年后算起。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小庄,你好。早上好。

你说的对。前三十年不怕,还年轻。三十年后,不后悔。坦白地说,我是没有后悔过我走的路,只是,同人不同命,有时后想想,这点气,真得让我吞不下去。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公平,那就真的是世界太平了。

小莊 说...

栈主早。

这世上很少有公平的事,哪气得完啊? 不做比较方为上策啦 :)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小庄,你好。

没事,没事。生气归生气,气过了,就没事。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多谢你的关心。我没事的。

祝你有个开心,快乐的周末。加油哦!

精彩的人生 说...

即然都走到一段旅程了,就继续走下去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走过岁月兄,你好。

是的。没法子了。就走到完为止,好了。不想它,就没事。谢谢你的关心。

祝你有个快乐的万圣节与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