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东西马流行特大游戏。


最近在我国马来西亚,时下最最最流行的是搞党特大。西马的马华特大来了又来,东马砂州,砂人联党在诗巫都东支部特大开不成,现在,又将要来场特大,特大倒党魁。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呢!其实很多党员都明白其中的因数。如果党真的是风平浪静,那今天怎么会有无风不起浪的理由。看来现在的浪潮是一波高过一波,真的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砂人联党现任主席,陈康南,几年前就说要退位。口是说要退要退,可是,到今时今日的他,还是在位。言而无信,好比老猴变戏法,霸着位子死赖不走的他,看来是要党员把他拉下来,不然,看他是懂得上位,结果是不懂得如何爬下台。人人都知道,上台靠机会,下台靠智慧,看来他是不懂得,还是假装不懂得?就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明白,可能,他想做到死为此吧!

陈康南说,我要问党员,如此的举动是否为党好,如果人们一路来认为我们很有忠实党,爱党,要保护党,那这是不是爱护党,爱党,要党合作及团结的做法,这是我要问大家的。
特大倒党魁,陈康南说,我还能怎样?


每个党员都爱党,忠实党,要保护党,但是,党员现在不再爱你,不要你来领导,要你快快下台。以免有一天把你给轰下台的局面。你懂了吗?听见了吗?
你还能怎样?你问得好。你还不懂得要怎样吗?乖乖的下台,就是最好的礼物。脸是人家给的,架势是自己丢的。不要说没给脸你,怕你到时真的不要脸。那时已经太迟了,后悔莫及。

真是可怜的陈康南,事到如今,他到底是真得不懂还是假装得不懂。我说,他真是越老越懵懂,还是扮猪吃老虎?看来他是扮猪吃老虎。已经是养老的时机,还要扮可怜,你以为你还年轻哦!看看之前的每个党主席,哪一个党主席有像你把党搞的今天的局面,那个有你这么大的本事。陈康南,你是砂州人联党创党以来,砂州人联党主席最本事最威的一个。恭喜你得了第一名。

10 条评论:

cindyq 说...

沈老板,

你真是西伯够力,谁都敢骂。。。

精彩的人生 说...

沈老板,你对政治蛮有研究哦!佩服!

Liew Yu Ping 说...

陈康南应该比老翁幸运吧!起码只有党员骂,报纸骂,部落格骂。老翁是党员骂,报纸骂,部落格骂,公众骂,电台骂,电视台也骂。哈哈!可能砂州子民都看“大耳朵”去了。陈水扁,马英九比陈康南更加熟习。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你好。
像今年的华小拨款已经早就下来了,他拿去放在银行,好采,那副教育部长家祥,有下来到民都鲁,才公布出来华小的拨款早已下来,后来,他怎么回答?他说,他很忙。要是忘了呢?那就刚刚好了。
你不住在砂州,你不了解这边的事情。如你又,砂州的朋友,你问问他们看看,他们怎么说?总的来说,很多东西他做得不好就对了啦!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走过岁月兄,

研究倒是不敢。只是说真话。就好比黑跟白永远无法相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刘兄,

总的一句,你住在砂州,想你很清楚得很,我们这边的情况。
看来他是要跟他的白毛亲戚做到死为止。人联党是全砂州党员的,他下,该是轮到诗巫来做党主席,他不下,所以,他们上不了位。应该,是给他乱的,最好,把它给赶下台。

eddieliow 说...

这么好油水,下台是傻瓜。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

他不下,肯定他的日子不好过.因为,砂州人联党主席,是照轮的.他一定的下.他不下,定有人赶他下,想赶鸭子那样的赶.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西马这边好像没听到东马也要开特大的新闻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
有的。你可能要看星洲日报,中国报没有吗?好像,我看到中国前几天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