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路边野花不要采,家的甜蜜.



老婆是家,情人是花,
工资给家,外赚养花,
生病回家,病好看花,
男人爱家,也喜欢花,
他记得回家,但没忘记浇花!
每晚他会回家,不过会先去看花。

各位,知道为什么每个男人,会晚上先去看花吗?因为,花多数是在晚上才盛开,男人怕她开了花,没了水分,怕那宝贝花会渴死,所以得先去看花,施肥以及浇水。所以,就会有这句话,家花不及野花香。家花永远都不及野花美的道理。无微不至的照顾,那有不美的理由呢!而,家花已是落地生根,再大的风吹草动,也是打不散。这就造成了男人有了豹子胆,想一箭双雕,来个享受齐人之福。

但是,还是的奉劝世人,色字头上一把刀,世界上没有免费的晚餐.吃不到的葡萄总是酸,吃到了就会是甜的吗?那只是心里在作怪,就问问男人,你们说有特别吗?我说呢!没什么两样,还不是一样.家还是甜美的,男人们,回头是岸.家和万事兴,家的甜蜜,孩子的欢笑声,在等着你们的归来.归来吧!

18 条评论:

普普 说...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不然一失足成千古恨。就算真的采了,只好千方百计摸嘴,不留手尾,像老菜那样就不好了,嘻嘻。。。

cindy 说...

沈老大,

难不成你非人哉?这么快又换新帖子,你一定很”活泼好动”又。。。好新鲜。。。《路边野花不要采》。。。不,反正你没有家花,就把喜欢的“野花”变“家花”,何尝不是做了件好事?但是要仔细挑,免得一天就后悔就想换。。。切记,切记!(不听我的言,吃亏在眼前)

沈兴 说...

普普兄,
哈哈哈~我都说你叻咯!叻你最叻。说归说,知道你是真人君子。眼看心不动,会说的人,不定会做,不会说出来的人,哈哈哈~那就真的可怕咯!
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

沈兴 说...

Cindy,
你好。我喜欢吃野菜哦!哈哈哈~玩归玩,保持行像,才是重要的。
活泼好动???我都说,可爱是可爱,但是,没人爱。哈哈哈。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玩起来是特疯,真得很疯,没人是我对手,暫时天底下还没对手。高手是寂寞的。哈哈哈~英雄难过美人关,但是,我不做英雄,我做高手。只有天能收了我。哈哈哈~哈哈哈。报应呀!
祝你~美梦连连,不要流口水哦!哈哈哈~哈哈哈~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你真有魄力,精力旺盛。应该找几棵野花也不是问题。哈哈。。。

Botak 说...

记得回家就行了。

沈兴 说...

人间凡人兄,
不了。已下定决心,好好的修身养性。不在过夜生活。累了。

沈兴 说...

Botak兄,
我现在多数时间都在家。除了工作在外,过过宅男的生活也是不错。

花木兰 说...

几天不见,转行当说教的和尚?哈哈。。

沈兴 说...

花木兰,你好。欢迎你的到访。
我自己有多少料,我一清二楚。那敢班门弄斧。不成了大笑话。
只是没事做,太得空,胡言乱语就真。

张玉燕 说...

哎哟。。。又换啦! 沈先生,我看你是摘野花的过来人吧!

验光师 说...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要采也不要采同一个地方的,不然下场就像老蔡咯!哈哈

eddieliow 说...

花多数是在晚上才盛开 = 昙花。昙花一现 = 一霎那的光辉。切记,别为了一棵昙花而放弃家里的家花。

沈兴 说...

玉燕,你好。
从博友华山论剑学到技术,所以提升了。
我是兔子,兔子不吃窝边草。因为,总是被别人先登上一步,总是满了半拍。所以只好吃自己。哈哈哈。在着纳凉。哈哈哈。。。

沈兴 说...

验光师,你好。
老蔡那叫贪吃,他没学到鬼老有句话,Hit and run.所以,他罪有应得。不要,怨天又怨地。自己所做的,要为自己负责。

沈兴 说...

Eddie兄,
是的。家庭是甜蜜的。看到别人好,那只是表面。其实,都是一样,没两样。男人都是为了贪新鲜。可是,真的是新鲜吗?那到不见得,最美的,也是最毒,最危险的。

cindy 说...

沈老大,

看来是“过来人”neh......"Public toilet"多得是,千娇百媚怎么挡?燕瘦环肥满街是,千万要小心。。。保重龙体,天天可唱《得意得笑》。。。哈哈哈~

沈兴 说...

Cindy,
吃得盐巴,就得要止的渴。要不,就得望梅止渴。
不不不,我找我的尋梦园,比较好。
不好太得意,怕到时~得意忘形,就难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