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你好,大家都好。

为了你好,请你坐好,
用心听好,一定很好。

钱多钱少,够用就好。
人丑人美,顺眼就好。
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家贫家富,和气就好。
老公晚归,有回就好。
老婆唠叨,顾家就好。
孩子从小,就要教好。
博士也好,卖菜也好。
长大以后,乖乖就好。
房屋大小,能住就好。
两轮四轮,能驾就好。
老板不好,要忍就好。
一却烦恼,能解就好。
坚持执着,放下就好。
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不是有钱,一定会好。
心好行好,命能改好。
谁是谁非,天知就好。
修福休慧,来世更好。
说这么多,明日就好。
天地万物,随缘就好。
很多事情,看开就好。
人人都好,日日都好。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
总而言之,知足最好。

15 条评论:

黄绍华 说...

沈老板,
祝您和家人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绍华兄,
我也祝福你全家,中秋节快乐,安康。

eddieliow 说...

好像是在卖‘好立克’广告。hohoho。。。祝你中秋节快乐。

飛星 说...

沈兴兄
二十五个好。
哈哈,好好好,中秋节快乐。

cindyq 说...

沈老板,

这个比上个帖子好看多了。

Son of Diamond Bay 说...

哇!沈老板,你好野!

祝您合家平安,团团圆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Cindy老师,Son Of Diamond Bay兄,飞星兄,

大家都好。今晚我们就相约在月亮之上一起欢庆中秋。我在这先祝福你们一家老少,中秋节快乐,安康,幸福,美满。

黛丝 说...

沈老板,中秋节愉快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嗨!黛丝,
你好。欢迎你的到来。
在此,我也祝贺你全家,中秋节快乐,安康,幸福,美满。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你好,加上你的38个好,回馈你39个好。中秋节快乐!

普普 说...

不管什么都好,家好月圆最好!沈兴兄,祝中秋快乐!

Botak 说...

中秋快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普普兄.Botak兄,

在这小弟也祝福你们一家老少,永远快乐,安康.

skylark 说...

迟来的问好,大家同样好....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Skylark兄,

迟来,好过没来。有心咯!兄弟。
真诚的祝福你~开心在每一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