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老蔡应该那里凉,那里坐。

看了老蔡最近的种种失意,布局的一错再错。可能他就得从此来个金盆洗手,退隐江湖。江湖传说,特案的布局,三绑一,本是为了自身的安全起见。但是,却成了他自身的东山再起的绊脚石。其实,第一关他已经过关,就已是证明他已经上岸。偏偏出事之处,就是第三特案又梆 回了自己,变成了他自作聪明,害了自己,令他今日永无翻身。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第二个布局,他是不应当在和老翁联手来个大团结。老翁曾经凶过你老蔡,难道,你就真的相信老翁所讲的话,是小的想砍你下台,而不是老翁他这个小人吗?一个害过你的人,你还可相信它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从整个局势的改变来看,你跟老翁的团结,你是拿不回,马华署理会长这个职位了。你应该跟廖仲来联手起来对抗在你背后插刀的老翁,把它给拉下马才对。

自前,我说过,廖仲来成不了总会长,因为,他的背后没有一个好的军师来布局,手上有兵却无成才的大将。如果你这回跟他联手起来,看来你坐回署理会长这职位是垂手可得。就看你自己愿不愿意屈为老二,而让年轻的廖仲来上位,来为自己铺路,自己从新夺回你的署理会长的职位。要是,你还以为真的你会有机会从社团注册局处,帮你讨回署理会长这位置。本仙家看来,你的这个美梦是难以成真。不信的话,哪就耐心的等等看吧!时日无多,好知为自。

14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可惜,老蔡没请你做他的军师!可惜,可惜。。。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你好。
过奖了。哈哈哈~他就是怕请了我做他的军师,到最后,我反成了他的老板,那他不是哭死。

朱墨华 说...

哈哈!多少个不眠的夜晚,老蔡暗槌到天明。沈兄,您就好人做到底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华兄,你好。

哈哈哈~好吧!好人做到底,就顺手,送佛送到西。

玛丽 说...

哎!你有所不知,你以为我想酱的咩?
我们这些做奴才的,C4讲酱就酱咯!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玛丽,欢迎你的到访。

既然,他想做太监,那还有什么话好说的。
路是他自己所选的,那就让他自己,自生自灭好了。

Liew Yu Ping 说...

蔡的名声已经受严重污染,想走也走不了多远。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刘兄,你好.
蔡已经是上了年纪,用手硬不起来,只好改用口.结果,就这样祸从口出.要是年轻人,眼看就已经抬头了,但是,他不行.千怪莫怪,有一天,我们也是会老的哦!

eddieliow 说...

潮州人讲的:di ko liang,di ko zuo。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

哈哈哈~正是如此.你是潮州人吗?
我是潮州人,老蔡也是潮州人,所以,希望他不要忘了这句话的好处之处.应该拿来善用,以免到后,后悔莫及.

cindyq 说...

沈老板,

马华的事。。。唉,看到烦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你好。早上好。

不要烦。要不,等一下,你又要去打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在每一天。你的快乐,也就是大家的快乐。加油.

eddieliow 说...

沈兄,小弟是客家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
哦!很好。我老妈也是河婆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