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酒和女人.

有一天,有个朋友问我,女人和酒,那一样你最喜欢?
我说,两者皆好.
外国人说:醇酒,美人和歌唱是应该均分的,你认为如何呢?
有了酒和女人,其他的都是附属,歌唱,跳舞,表演,说起来只能归纳成酒和女人两样.
如果,要你选择其一呢?
不可能.
两样都得不到呢?
寧愿死.
酒和女人的好处到底在那里?
傻瓜,试过就知.
女人和酒的坏处又在那里?
两者皆伤身.
那到底哪一种比较危险呢?我的好友追问者我.
我和他说,当然是女人啦!他看了看我,百思不解的想了又想,还是不明瞭?
我就解给他听,你喝酒喝那么久以来,你 你那里听过有酒会开口和你说,喝我 ,喝我.
他听了我的解释之后,和坐在他旁边的亲密爱人,大笑一团,笑到连眼泪都飚了出来,之后就说,你说的也是对,是有理由的.酒可以不喝,你的亲密女人,叫你上山打老虎,你敢拒绝吗?看来你是嫌你的命太长.不上,看她是不是给你脸色看,才怪.明天早上起来你没早餐吃,那只好叫外卖,吃自己.

16 条评论: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杯中物,啤酒,第一口还可以,第二口就开始觉得苦了,勉强喝完一杯,很快就觉得头昏脑胀,受苦也!喝色酒,更糟糕,喝多点,不但头昏脑胀,还会起风膜,满身痒,简直就是找苦吃。可能是前世喝太多了。哈哈。。。

精彩的人生 说...

我现在已经吃自己咯!哈哈!

普普 说...

世界上最难抗拒的诱惑就是Woman,至于酒嘛。。。因人而异,可有可无。

飛星 说...

沈兴大哥,
最难抗拒诱惑男女都会面对,酒好,男人好,女人更好,。
少一样都难成好事。
哈哈~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
早上好。风膜,那是小事。敢敢的喝它,就不会有了。酒喝多伤身,喝少,有助血液循环。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走过岁月兄,早上好。
没事,没事。一个人的生活有时也是不赖。自由自在。加油。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早上好。

两样都伤身。点到为止,如鱼得水。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早上好。

所以,记得先要管好自己。不要大头,管不了小头。那就,代吉大条咯!哈哈哈。

雅征 说...

美酒+美女,愿你如愿!
美女当然也得有颗美丽的心。

耕心田 说...

沈兴兄:
回答你之前的问题。对!我是好色的,但不至于见到女人就流口水这么下流吧!好色是人的本性,虽然女人也好色,但是比起男人,就差了点吧!不好色,就无法传宗接代,你说是吗?

至于酒嘛,就不好说了,我酒量不行。不过,如果有一天沈兴兄到槟城来,小弟愿意跟沈兄喝上几杯。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你好。

美酒+咖啡=美酒咖啡.
美女是有些是心地善良的,也有的心肠是毒如蛇蝎.
男人和女人,都是不分上下.大家都一律的平等.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雪山锺某兄,

好采你是风流,不是下流.也许,你没见识到,女人比男人更狠的都有.
不好色,就无法传宗接代,你说是吗??? 为了色而传宗接吗???不是为了爱而传宗接代?为了下一代,来组织一个美好的家庭.为了色,那老婆不当成了性奴?
为了爱,而传宗接代,这我知道.但是,为了色,而传宗接代,我是第一次听过.可能,是我无知吧!见怪不怪.

好的.我有过去,会找你这地头蛇好好的干两杯,来日方长,不见不散.保重.我的好兄弟.

eddieliow 说...

美女+咖啡会比较适合我,别有一番风味。

飛星 说...

女人不醉,男人没机会。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
你可以吗?真的吗?会不会唱,今天不回家,这首歌吗?说话,要会准哦!来日方长,总有一天等到你。不要到时说,对不起,今晚不行了,那就流到满裤哦!哈哈哈~哈哈哈。华人新年,你在哪里?关丹,还是在吉隆坡?妙你的手机号码给我叻!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大哥,
哈哈哈~怕事后,为了一时的爽快,告你酒后强奸,那时,就真的爽死你。要吃鞭的哦?你顶得住几鞭先?一世难忘,永痕的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