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再过50年,地球还有在吗?

最近地球的气候在变化,真是十分的恐怖。如台风,地震,水灾,旱灾,海啸,一一的来临,有如洪水猛兽。人的力量根本不能挡得下这些无情的灾难。科学家的报告说,这些都是地球人自己所为的,自作自受所带来的,冰山的溶化,树木的砍伐,翻山填海的工程。但是,直到如今,地球人的我们到底清醒了吗?科学家也预言,再过顶多50年,我们的地球就没了,都给水给淹没,变成了都是水的星球。那我们的下一代,又是如何呢?我是真的不敢去想像会是如何的局面呀!希望地球人,从现在起,有所行动,言行一致来好好的环保,保护我们地球的寿命,来造福我们下一代的子子孙孙。以免他们到时没有立足的余地(陆地)。地球人是时候行动,同心合力来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12 条评论:

普普 说...

以前不曾听闻海啸,现在习以为常。以前大马很少发生余震,现在见怪不怪。我想地球真的生病了。。。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哇!眼前一片光明,明天会更好!

“科学家也预言,再过顶多50年,我们的地球就没了,都给水给淹没,变成了都是水的星球。”这位科学家未免消极了点。地球的确是给人类搞乱了,这就是发展的代价,有得必有失。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普普兄,人间凡人兄,

看到,想到之前印尼的苏来米海啸,台湾的台风,和现在印度的水灾,真的是不敢想像是如何的严重性。水火无情,人们的力量,根本阻挡不了它的到来。

玉燕 说...

沈先生,什么顶多50年? 预言只有三年而已!人类的恶性震怒了天,一股怨气往上升,末日是给人类的一个惩罚。据说,末日不是全人类四光光,有一小部分的人会留下。看看人类是怎样地破坏地球?这些海啸地震就是警钟,人们还懵然不知呢!是不是很可悲?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玉燕,三年而以哦!那真是很快哦!我是看到50年之内,会发生大灾难。只从看到印尼和印度的海啸和最近的印度水灾,台湾的风灾,真是太恐怖了。有时我在海边,看到那浪潮,一浪跟着一浪的打上来,就感觉到很恐怖。要是真的有一天真的打了上来,那还有命吗?真的想到都怕怕。

eddieliow 说...

天做孽尤可恕,自做孽不可活=“上天降下的灾害还可以逃避;自己造成的罪孽可就无处可逃。”

cindyq 说...

所以,老板,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对了,你的“touch n go" 卡很奇怪,怎么不能一click就”飞“到你家?和凡人一样。

所以要上你家很不方便,必须去找回你写的评论,Click了才能成事。。。

Apa masalah?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是的.很多东西都是人为所造成.要怪,就只能怪我们自己人类的所作所为.

Cindy,我换了很多版本,你都说很难寄出你的留言.我看不是我的版本有问题,可能是你的版本和我们不同的关系.这就是我们的招牌,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只此一家,没有分店.哈哈哈~多来我们的家,就会习惯成了自然.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人类破坏地球就像烟客破坏他们的肺一样,有哪个烟客不知道抽烟的害处,但有多少个烟客会戒烟?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人间凡人兄,
是的。你说的对。但是,有一点我很肯定的说,只要他们有了钱,他们就会怕死而戒烟。我也是烟客一名,之前是有戒过,后来没烟的日子很难过,烂理由吧!要是,我现在有了百万,我想,我不会在抽烟。哈哈哈~你信吗?我很肯定的对你说,我会。就信我这一次吧!

Botak 说...

地球肯定还在,人还在不在就难说。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Botak兄,可能最后就变成一个孤独的星球。那天看到新闻,说搞不好,在不好好的环保,中国的上海也是会沉末。真是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