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如何才能称呼她是你的老婆。


有时候,听到人家介绍,这是我的太太。全身就感到很是奇怪。我和我的好友,谈起这件事,我们两个聊了聊起来。结果,总结是,怎么会说是自己的太太呢?太太,应该是别人叫的才对。某某人的太太称呼。那么应该是如何来称呼才对?

我的内人,我的媳妇,我的亲密爱人,我的妻子,总而言之,是太多的好称呼。太太这两个字,应该是两公婆都很老的年纪,多数人称呼为某某老太太,是一个尊重的称呼。古代的人家,买风水位都是一次过买两个,以便年老成仙时,两公婆可以埋在一起。其实,这时才可以真真的说是他的老婆。现在的人结婚如游戏,新潮得很,要结要离,容易得很。以前说,八年之痒,现在的新潮人,今年结婚,明年就离婚,多的事。只一句,性格不和,离就离啦!老婆,是一起直到老,埋在一起,那才是算你的老婆。要不,年轻时的老婆应该改改称呼,称为,密糖,甜心,亲爱的,还是较好。以免,有一天,老婆成了别人的老婆,在街上,看到以前自己的老婆,被别人叫老婆,那就只好自己笑笑而过。

古代的人,还有一个特别的叫法称呼自己的妻子,介绍与亲朋戚友时会说,这是我的(贱内)。听起以前的人介绍自己的妻子,真的是很特别。如果,这句(贱人)用在今时近日,哈哈哈~哈哈哈,不被你的妻子骂回你,你才贱,那才怪。总而言之,如果在先今新潮的新时代,你敢用这句话来称呼你的妻子,看来,你自己的保重。她真会在你的食物里下毒,不把你毒死那才怪。(无毒不丈夫)。

19 条评论:

August Yang 说...

对啊! 现在的人真的把婚姻当儿戏呢!

Penagagirl 说...

老板,你真是满腹墨水,如何称呼老婆也是一门学问!

现在的人,哪管那么多,喜欢叫什么就叫什么,连动物名都有,好像猪猪。。。哈哈

Liew Yu Ping 说...

哇噻!真有学问!
看不懂哎!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August Yang,你好.欢迎你的到来.

新时代的人类,就是如此.新时代,新领导人.合则来,不合则去.新的游戏规则.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验光师,你好.

真的如你所说,有的叫狗狗都有.听到,我真的受不了.但,也是没关系,他们开心怎样叫,那时他们的家事.我们外人,也是管不了.新时代,新气象.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刘兄,你好.

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什么学~问,只是觉得真的是这样才对,不是吗?
看不懂,没关系.看久了,就会懂.送你四个字~学以致用.哈哈哈~~~~哈哈哈~不怕你会生气~倚老卖老.

eddieliow 说...

为什么没有提黄脸婆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兄,你好.
哈哈哈~太多好提了,外号太多,无法一一的写呀!写得太多,会被乱箭射伤,不是开玩笑的哦!要体谅小弟哦!

你知道,娶妻子,娶个怎样的最好吗?娶个金鸡母最好的,可以为你来带财富.但是,你要会凶的过她才好,要不,也是有的你受的.哈哈哈~你敢娶金鸡母吗?哈哈哈.招财进宝.

雅征 说...

说起称呼,许多人都自己称呼自己,见怪不怪,比如我是沈先生、沈小姐、沈老板、沈老师。。。。。其实应该说,我姓沈,后面应是他人给我们加上的称呼、尊称。哈哈。。。。。

Unknown 说...

老婆,是你的吗?
还没到生命的最一刻,你都不能确定老婆是你的。。
或许到了最后一刻,我们还是不能肯定。。
呵呵!

那么,到底要怎样称呼呢?

云之站
http://joannechong.com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雅征,早上好。
称呼自己的名字看来是最好。最简单不过。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Joanne,早上好。

真的还不到最后关头,还不知有没有其他的变数。
除非是最后当两个人都埋在一起时,才可算是一对夫妻吧!

日落西山 说...

如果是年轻人的话,
就说是我的注册固定女朋友咯,哈哈哈。
老了才叫老婆。

沈兴兄,有个问题想请教
我是写博新手
我已更新了我的博好几回
可是显示在你的blog list上的我
还停留在数天前的更新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谢谢赐教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日落西山兄,你好。赐教倒不敢当,我也是新手,还不到周年。

是的。你说得的对。我去你家看看,是有新的帖子,怎么我这边没有?后来,经过我进出我自己的博之后,确有了。看来不是你的错,是网站慢贴上去。应该,没什么问题。
祝你有个开心的周末。加油。

日落西山 说...

沈兴兄 谢谢你的帮忙

可是我指的不只是那个北海道巧克力新帖
我前一两天都有新帖
可是在沈兴兄和其他博友的bloglist上的我,
仍然是停留在3天前的寿司贴

间中的贴,一概显示不出来
未免也慢太多了吧
所以才猜想会不会是我其他的设定问题
特来请教
让我再多观察几天 看看它会不会自动更新在博友的list上吧

你也一样,祝有个愉快周末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日落西山兄,

你的帖子是三个同一个时间,今早,(三个)一次过贴上网上,在我的追踪出现。在9。11今早。有时是慢了些,但是,没慢的这样离谱。再看看,有时是网络的关系。

祝你,有个开心的周末。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日落西山兄,你好。
对不起,应该是四个今早同一时间贴上来的。可能是网站的关系。昨天下午有一段时间不能进博客站。可能你那段时间刚好你贴上去,所以,可能就是这样的关系吧!

日落西山 说...

沈兴兄,
谢谢你的帮忙。
看来真的是网络的关系了,原来事不关我。
新手既是新手,没经验,哈哈。
霸占了你这博的讨论空间,paiseh。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日落西山兄,你好。

没事没事。大家都是同路人,万事好交流与研究,大家才会进步。

祝你,有个开心的周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