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要有遗憾。

世人笑我傻,笑我疯,笑我癫。我笑世人看不透,为何看不破?人生在世几十年,为何不开心,做人应当开开心,回报给自己。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人生本就是一场大笑话.就看你如何笑。各位,加油吧!你快乐,也就是我快乐。山不转,人转,山水有相逢。这就是人生。何不快快乐乐过每一天。人生只是一张单程票,没得好回头!过去的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之后,也只好~勇往直前.不强人所难,船到桥头自然直。道不同不相谋!~~~大家加油!Sim Heng in de house!!!change and move forward.人生不过如此~一笑而过~欢喜就好!


雞雖有翼,不及鳥飛。 蜈蚣百足,不及蛇行......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老翁,老蔡,那个会赢?

马华公会就要开战了,还有八天争取党员的票根。来看这总会长和署理会长的恩怨所发生的党争,还不到最后的关头,真的还是不知鹿死谁手,笑到最后胜利者才是大赢家。看了这次的马华老大与老二的恩恩怨怨,这次真的叫马华党员为难了。老大也只有一个,有其一就没有其二。就看看马华党员的智慧与想法,会是如何来投他们手中的一票。

看了之前的总会长所说的,我所做的一却,我不必向世人交代,变成了今天他的四处趴趴走,来向党员一一的交待报告。这又是何苦呢!你的骨刺好了吗?不痛了吗?想现在你的骨刺痛不过你的心头那根刺罢!你想把你的心头刺去掉,但是,这是否能如你所愿能?要是真的发生,一个有道德的总会长,输了给一个道德败坏的署理会长,这道理,理由,真的是不敢想像会是一个如何的马华公会,马华还真的会有前途吗?马华还真的能代表华人的公会吗?我们就好好的拭目以待,来看看10日10月2009年,到底马华的党员的聪明,智慧,到何种程度.

18 条评论:

飛星 说...

沈兴兄,那大大的笑怎么不见了?

马华的事让他们去烦啦,快快解决也好。

人间凡人 说...

沈兴兄,

依我看,两个都输。

飛星 说...

我真的没眼看......!

eddieliow 说...

即使赢了特大,肯定输了河山。就由马华代表回它的党员好了,其余的华人我相信没有一个要这个连自己都管不好的党来代表。

cindyq 说...

哇,好美!很有中秋节的味道!厉害!厉害!只差几个。。。月饼。。。

我不喜欢老蔡:不尊重太太,剃太太的眉,还敢辩说他犯下住同一间酒店、同一间房的错!(也表示他不尊重女性)看到都饱死!有才干没道德又怎么样?照照镜子吧,肯定里外不是人!

老翁?之前还很欣赏他,但日久见人心,一个字:”唉!“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飞星兄,
一直笑,笑到嘴巴也麻木了啦!再笑下去,,没笑都要起疯了,哈哈哈。在说中秋节要到了,是时候来好好赏月的好时光,你看你看,那个八月十五多圆呀!圆又圆的,眼看得到,手又动不到,真是可惜,也只好慢慢的欣赏罢了!
没眼看,不打紧,自己看,自己笑,但是不要笑出声来,要不,到时笑出声来。出事了,有苦,自己知就好。祝你全家有个愉快与快乐的中秋节。
人间凡人兄,你好。我还是看好老翁会赢了这场特大。这只是我个人的私人的看法。我们就看下去,很快就会有结果。
Eddie兄,不只会输掉河山,到最后连江山也一并的输输掉,连内裤也要当掉。真的,如果是给老蔡赢,我真的不敢想像那会是什么样的马华公会。他拿什么来跟污桶讨价还价?就拿他那条蕉?返OK叫她的老婆帮他吃蕉啦!不给她咬掉,算他命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你好.做人要知足。有了月亮,要月饼,有了月饼,最好再来一壶茶,再来呢?最好不要天公不作美,你浓我聋,坏了美好的时光,对吗?哈哈哈!不要向我发炮哦!好像你的心情不美,对吗?

老蔡,难呀!证据十足,无从抵赖.老翁,就看他的造化.

eddieliow 说...

其实谁赢谁输根本没有分别。不过个人倒希望老翁胜,起码我们还可能知多一点。那条‘蕉’就难咯。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Eddie,输赢,是会有分别,是很大的分别。一个有把炳在人家的手和没有把炳在人家的手上,相差何止十万八千里,真是,天地之分。就算给他当上了总会长,那条蕉是软骨的,再有把炳在人家的手里,那他还有什么好变得,根本是变不出把戏来。我们就好好看下去这场大戏吧!

花木兰 说...

路过。。。没意见。中秋节快乐。^_^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花木兰,也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cindyq 说...

沈老板,
对咯,良辰美景,你放这样煞风景的题材,嗟乎!天地无情,人更无情!

雅征 说...

唉,两个都不像话。

月圆花好,把酒问月,中秋快乐!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Cindy,
良辰美景,还没到位。天地无限,情比海深,也比天高,爱在我心。
也祝福你全家,中秋节快乐,安康.

雅征,
就当着看一场猴子戏,总有戏终人散的时刻.
也祝福你全家,中秋节快乐,安康.

玉燕 说...

沈先生,中秋节了,可否暂且不谈那些高官的“败家史”?我看你是越写就越气。笑笑!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玉燕,你好。我们这边今晚就中秋了。祝你有个开心的中秋节。
没事,没事,只是于事伦事罢了!哈哈哈~笑笑没烦恼。

玉燕 说...

沈先生, 我们这里现在是10:40 PM, 我和我丈夫在迎接中秋的到来呢!好像洋人过年一样!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玉燕,有个开心与欢乐的中秋节.